2019年,財運、感情均得意的八字命格

    1.7萬閱    字型: 

錢財與桃花都是每個人所期望的,現實中總有一部分人得到財運和桃花很輕松,甚至,桃花與錢財一起來,令眾多人羨慕不已。其實,這不僅僅與個人學習、談吐以及先天氣質有關系,更是與自己的命運脫不開關系。那么,在2019年哪些人會財運、感情均得意呢?

一、男命身強流年行財星運者,財運、感情均得意

對于男命來講財星(正財、偏財)代表金錢、女人、異性緣,流年行財星旺地,有主動投懷送抱之意,同時也會得意外之財,所以,對于男命來講,身強運走財運旺地,得財、得桃花。2019己亥年,對于出生日干為甲、乙、戊、己土的人來講,本年度走財星旺地,若先天命中又身強,則財色兼收。

二、女命流年行官殺旺地運者,因桃花而得財

對于女命來講官殺(正官、偏官)代表異性緣、同時也代表意外之財(蓋因官殺能衛財),女命執行財官旺地,容易得男性之財,或因異性桃花而發男人財,也算財色兼收。2019己亥年,對于出生日干為壬、癸、丙、丁的女命來說,本年度運走官殺旺地,有財色兼收的運勢。

三、八字里日干與流年干支相合者,財運、感情均得意

男命與正財相合,女命與正官相合者,均具備財色兼收的潛質。當行運至財官相合的年份時,極易出現得財得桃花的事情。甲木日元在2019年合財,丁火日元在2019年合官,己土日元在2019年合官,所以,日元為甲木的男命有財色兼收之事;日元為丁、己的女命有得財得異性緣之福。

四、八字中食傷星旺,且流年運走食傷旺地,財運、感情均得意

食傷星(食神、傷官)簡稱“食傷”,代表思想開放,善變,不在乎傳統思想,喜歡嘗鮮,敢于追求刺激,缺乏自我控制能力,這樣的人很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所以,容易出現財色事件。2019己亥年對于出生日元為丁、丙、辛、庚字的人來說,屬于流年食傷旺地,因此,易發生桃色兼收的事實。

五、八字中合匯多的人,尤其是與流年地支合匯在一起的人,財運、感情均得意

合匯代表著凝聚力,也是人脈和合,試想一個左右逢源的人,必然財運不會太差,同時也必然會有不錯的異性桃花。2019己亥年,對于八字中有卯、未、寅、子、丑、午(亥卯未合木、寅亥半合、亥子丑三匯、亥午暗合)字的人,在2019年易財色兼收。

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具體財運、婚姻如何,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