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有旺夫、旺妻運的屬相是誰?

    字型: 

無論男女,人人都希望有旺夫、旺妻運。比如有些男人,即使談戀愛時,對女友百般遷就,情人眼里出西施,但結了婚,對老婆總有一種期望,就是老婆可以“旺”他。反之女性也有類似的情況。

顯然,2019豬年不但要自己好,另一半好也非常重要。到底哪些屬相豬年有旺夫旺妻運呢?鄭博士根據命理學和九宮飛星的流年運勢做了一個排定,供大家參考。

一、2019年最有旺夫運的屬相  

第一名:屬狗

屬狗朋友在2019年大紅大紫,豬年到來時刻紅鸞桃花落到夫妻宮,所以屬狗的女人會拼命的幫助另一半。如果前幾年屬狗女人都忙于工作而比較沒有幫助另一半,豬年則會把焦點放在另一半的身上,甚至只要自己男人要求,她愿意把自己的事情全部放下,去鼎力相助。不過,鄭博士提醒你須細心觀察對方,尤忌用情太急。已婚者宜多加注意,勿使其變成桃花劫而自找麻煩。應盡量利用桃花化成人緣,對事業有間接幫助。

第二名:屬牛

2019年屬牛的朋友利好,桃花很旺、愛情運勢很好,婚姻感情穩定,沒有太大的沖突。屬牛女人天性就很喜歡幫助另一半,然后再加上豬年屬牛者福星高照,逢兇化吉,大吉大利,即使另一半沒有要求,她也會盡心盡力的去輔助。但是屬牛女性豬年心理壓力其實很大,需要保養調理,才能使自己和所愛的人都能好運連連。另外,鄭博士提醒你需注意謹慎言行,特別注意面板、內分泌和四肢關節。

第三名:屬龍

屬龍的朋友在2019年愛情運勢非常不錯,家庭、婚姻感情穩定牢靠。屬龍女性在豬年能夠有紫微龍德,貴人天喜,吉星照臨,因此人際關系非常好,外圍的資源很豐富,所以心上人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到方法。但是需要注意不要得意忘形,切勿驕傲自滿,貪得無厭,否則旺夫運會大打折扣。另外,財運方面,鄭博士提醒你要特別謹慎處理,因為一著不慎就會耗財量過大,從而導致心神恍惚,有點患得患失。特別要小心不能矯枉過正。

二、2019年最有旺妻運的屬相

第一名:屬狗

屬狗的朋友很幸運,在2019豬年既能旺夫也能旺妻。在2019豬年遇太歲幫扶,且有貴人吉星照臨,紅鸞星入命,因此愛情運勢非常不錯,桃花運極旺,人緣極佳,魅力勢不可擋。

屬狗男性朋友2019豬年上半年的表現特別體貼溫柔忠實,之前游移不定的一顆心能完全踏實下來,會愿意為了自己的心上人而“犧牲”自己全心全意的配合另一半,因此在屬狗男性朋友這種心態轉變下,他的女人將會非常幸福。不過,他需要多做善事,積德積福,注意小耗漏財。故要慎重投資以及設計金錢的事情交往。

第二名:屬蛇

屬蛇的朋友在2019豬年為咸池桃花,易聚易散,又此桃花比較容易與已相識的朋友發展。“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所以出生年同為一方之氣者,男女結合的概率也最大。

屬蛇男人豬年由于運勢顯好,吉星扶助,財運前茅,因此會把焦點都放在自己女人身上,一心一意想讓她更好,很怕對方不舒服不開心不滿意,甚至有點荒廢掉自己的事情也在所不惜,因此2019豬年屬蛇男性的另一半會過的很開心。不過,屬蛇男性需要淡定自律、注意細節,需防閑言、小人搗鬼。

第三名:屬馬

屬馬的男性朋友2019豬年雖然剛從衰運出來,運勢調整中,壓力較大,但是對自己的另一半卻照顧有加,能夠細心如雨、甚至不惜代價討好她。只要低調作風,冷靜克制,屬馬朋友的另一半也能反過來幫助自己的男人重整河山、平穩過渡。鄭博士特別提醒你工作上宜平穩,不要隨意轉換職業。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