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各種臉型的運勢大略

    字型: 

2019年是己亥年。己亥上土下水木,以水為重。己土成濕土灘涂,整個結構水木突出,是寒濕之象。流年對五行影響如下:

一,方型白膚的臉屬金型。亥年金型是土生水泄,來去分明,運程順暢,臉越大越有收獲。如果是小方臉的,吉中藏兇,因為寒濕不利堅小。

二,長長臉,長條臉,木型。亥年是身越高大越好運,名利雙收,因為高大陽盛,取陰陽相配。如果是小個子長臉白面,防寒濕之年多病痛。

三,國字臉,王字臉,豐字臉,土型。如果是大個子,身才厚實,明年依然是黨羽集聚年,有合作,發展,拓寬,擴充套件,侵略的喜慶。如果是小型國字王字臉,也有貴人呵護,逢兇化吉,暗財進倉,安享現成。

四,圓臉人,五岳朝拱臉,水形。亥年順應水木之生養,命運多有開拓與喜慶,膚白猶佳。小個子水型相逢兇化吉,事業突破,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五,三尖六削骨森森,是火型命格,亥年寒濕重疊,火勢滯悔,大勢受損,提防官非,破財,生離死別。如若個頭大塊,骨架魁梧,膚色不赤,可轉危為安。

文:知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