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嘴型好看的人生活幸福指數更高?

    4591閱    字型: 

口型好看的人,一般命運都比較順利,生活幸福指數高。所以,嘴巴也能暗示出一個人的運勢如何。

一、口角分明,婚姻幸福

所謂的口角分明就是指,嘴巴有三角形且有棱角和唇肉,臉上的肉和嘴巴嘴唇要分明,有這樣的口形,婚姻幸福,兒女運好。若臉上的肉和嘴唇的肉不分明,婚姻不美,易有口舌是非。

二、口大舌寬,福祿雙顯

嘴巴大,舌寬厚,一生福祿有余,吃穿不愁。男人嘴巴大的能容下拳頭,有官運,如若身材高大魁梧,又五官相理俱佳者,官運亨通,富貴雙顯。

三、人中下端成三角形,社會地位高

人中下端,上嘴唇成三角形,這樣的人聰慧有智謀,且忠信誠懇,飲食生活豐富、文化水準高、同時也說明其社會地位極高。

四、嘴唇旁邊有,煩惱在身

嘴唇上有痣,或嘴唇旁邊有痣,易犯口舌是非,需注意水災,還需注意飲食衛生方面易消化不好,同時加強保養泌尿生殖系統,不排除會為了子嗣而煩憂的可能。

五、嘴唇不美且愛化妝的女人,易招爛桃花

女人嘴唇相理不美,并且時長涂抹紅色唇膏的人,易招蜂引蝶,爛桃花多,尤其是先天有腮紅的女人更甚。

六、唇上有直紋的人,子嗣多

無論上嘴唇還是下嘴唇,唇上有直紋的人子嗣多,女人生產順利,下嘴唇比上嘴唇直紋多的女人更甚。唇上無直紋或唇上直紋平平的,子嗣難得,或身體有疾病,難以生養兒女。

相不獨論,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兼看其它相理部位。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