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年底你會收支失衡嗎?

    當前頁: 1/7    字型: 

到了年底,大部分人都進入了消費高峰期,如果收入趕不上開支,必將會導致收支失衡。很多人能夠清楚預知自己的收入狀況,卻不知道開支狀況如何。你想知道臨近年底你會陷入收支失衡的狀態嗎?讓塔羅測驗為你占卜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年底我會收支失衡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有大筆進賬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的財運狀況良好,在收入方面會有大筆進賬,這筆進賬多半與事業成就有關。因為正位的太陽代表了成就和圓滿,縱使進入年底開支較大,應該也不會陷入收支失衡的狀態。不需要為收支的問題擔心,按原計劃理財就能為2018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選牌2:收支狀態良好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不需要為了收支問題擔憂,進入年底,收支狀態良好。正位的星星代表的是希望和信心,正財收入漲幅值得期待,偏財方面也會得到好訊息。如果之前有進行過某項投資,年底時分,豐厚的收入會令你心情大好,投資信心也成倍增長,收支不可能會陷入失衡狀態。

選牌3:收支平衡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你的收支能夠保持平衡狀態。正位的正義代表了公平,每一分付出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無論是金錢上的付出還是勞動方面的付出,都可以收獲到預期的結果。消費欲望不是很高,不會把錢花在刀刃上,不舍得為奢侈的事物浪費錢財,能夠很好的掌控自己,收支穩定,生活安寧。

選牌4:收入狀況不佳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你的收支會受外界因素干擾,一不小心就會陷入失衡狀態,如果不好好管理錢財,情況會變得非常復雜,而你也會因為經濟問題備受束縛,無法全心全意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既然收入狀況不佳,就要懂得克制自己的消費欲,別亂花錢,不要購買不必要的用品,把握收支平衡生活狀態才能夠安定。

選牌5:會收支失衡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年底你的收支失衡是因財務欺詐產生的。原本你只是想發揮自己的創意,改變生活狀況,可能會嘗試一些新型投資,投資信心也比較強烈,如果能順著最初的思路走下去,會有好結果,但被利益沖昏了頭,你不愿意按中規中距的方式賺錢,會忍不住嘗試風險較大的投資,因貪婪掉入欺詐陷阱,實在是不值得。

選牌6:入不敷出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進入年底,你的財政狀況會進入低谷時期,經常會出現入不敷出的狀況。財政上的麻煩會影響你的情緒,這樣沒有辦法專心自己的做事,越是這樣,財政狀況越糟糕。無論如何希望你能打起精神來,努力調適情緒,積極應對財務難題,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心情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