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出生的寶寶有哪些命理特點?

    3411閱    字型: 

從哲學上來說,任何事物都有其普遍性,以及各自的特性。這反映在命理學上,比如,這個從生肖、從出生年份來看一些運氣的吉兇、規律,這就是運用了事物的普遍性原理;比如,從八字上來分析某一個人的運氣吉兇,這是從各自事物的特性去看待,我們不能說哪個方法更好,其實都有其優點和不足。因此,也可以多相互結合運用。例如,這個在2019年出生的寶寶又會有哪些共同的特點呢?我們不妨看一下。

一、2019年出生的寶寶大多數會比較的旺父母

這是2019年出生的寶寶其中一個共有的規律,為什么這樣說呢?是不是亂說的呢?當然不是的。這是因為在2019年里面是己亥流年,而從干支的五行性質來說,己是土、亥是水,剛好就是土克水,這個是上克下,是符合自然道理的,也代表一種傳承、繼承的意思。關鍵是這個己土克亥水,這個亥水便是財星,且不論這個具體到某個八字中土旺還是水旺,但是這個年柱本身的組合至少是有了一個財星的,正所謂財為養命之源,這個命的源頭有了,衣食自然有了,錢財自然有了,那么,小時候衣食、錢財從何而來呢?自然就是從父母處來了,由此可以推斷,會比較的旺父母,表現為出生后三五年內父母的事業財運有提升,家里會置業等等。

二、2019年出生的寶寶以后性格上具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協調能力、統籌能力

單憑一個年柱就可以推理出這些嗎?是可以的,因為當這個年柱組合分明的時候,又往往會指向某一樣共同的規律的。這也是為什么同一年出生的人多多少少總有一些相似的性格、相似的行為、處事方式等等,這個就是和年柱有關。在2019年是己亥流年,大家不要少看這個己亥年,這個己雖然不是十天干之首,但是,須知道,它是和十天干之首五合的,即甲己合,所以,己年也往往是推陳出新、很多事物展現新的特點、新的環境、新的氣象、呈現新的變化、出現新的事物的一年。而甲己本身就是中正之合,是十分適合管理的,所以,會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協調能力和統籌能力。加上亥中暗藏壬甲,這個相對于己土來說,正好就是財官相生,也是體現了這一年出生的小朋友以后自制力強,自我約束能力強,為人正直、正氣。

三、2019年出生的寶寶人緣好,擅讀書、學習

為什么說在2019年出生的小朋友人緣會好呢?也是和流年的干支組合有關的。比如流年是己天干,而亥水里面暗藏有壬甲,這個甲與己土剛好就是五合的,是官來合日元,這是最好的組合,代表長輩緣好、家長緣好、六親緣深,加上又是財官相生的,所以,擅于和人打交道的,也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照顧、關心、呵護的。比如讀書時比較容易得到老師的照顧,工作事業上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或重用等等。同時,因為這個財官相生,加上甲己是中正之合,也往往會比較利讀書的,動靜分明,學習會比較刻苦用功,總能讀一些比較好的學校的。

四、2019年出生的寶寶會有雙重性格

這個主要是也是從干支的組合來推算的,在2019年是己亥流年,天干是土,這個主實在、主踏實、主厚實、主靜、主內斂、主收藏、主歸納;而地支是水,這個水則代表流動、代表動、代表流溢、代表奔流、代表向下、代表釋放、代表聰明、代表柔性,兩種五行所反映的特點剛好是相反的,因此,從這個來看,2019年出生的寶寶會有雙重性格,就是工作事業上是一種性格,而在生活中卻又是一種性格的,屬于動靜皆有、或動靜分明的人。

五、2019年出生的寶寶少時腸胃、面板要注意一下

在一個八字之中,這個年柱是代表早年的,比如在16歲之前主要是看年柱,或是結合年柱的組合來分析八字。而2019年是己亥流年,天干是土、地支是水,是土與水齊來。本身土主黃的顏色、亥水則代表黑色,土水相雜,一者容易影響腸胃,如泥入水中則不暢;二者,則影響面板的,比如面板上容易多小毛病等等。所以,在2019年出生的寶寶少時腸胃、面板上稍注意一下,容易多一些小毛病的。

當然,這個具體在2019年出生的寶寶八字運氣如何,這個則是和各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組合有關的。一般來說,父母命中子女宮好,其子女八字自然好。又在這里再和大家分享一個規律和心得,比如八運出生的小朋友,大多數從少時開始都是比較旺父母的,特別是出生后的第一、第二步大運。所以,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是在懷子女或子女出生后三年內有置業,比如買房、買車或是類似的好事、喜事等,關于這個,大家不妨多觀察,就知道我所說的一點也不假。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