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暴傾向?十二生肖暴躁指數大公開!

    字型: 

家暴絕對是婚后生活中不可原諒的行為,然而在很多人的描述中我們發現,原來有家暴行為的當事人在正常的社會生活當中并非像施暴時那樣瘋狂可怕,反而彬彬有禮的并不在少數。其實家暴與性格也是有著很大關聯的,平時有小矛盾,千萬不要選擇忍耐,當時爆發出來,理智處理,才是最正確的對待方式。那么十二生肖當中誰會比較暴躁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鼠 暴躁指數 ★★☆☆☆

生肖鼠雖然在平常與人相處的過程當中偶爾會給人斤斤計較的“事兒逼”即視感,但他們即使會經常與人發生摩擦,卻很少會直接動手。畢竟智商爆棚的生肖鼠只用邏輯就能分分鐘碾壓對方,用不著動手。

生肖牛 暴躁指數 ★★★☆☆

生肖牛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好脾氣的,任勞任怨的情況比較多,除非萬不得已被逼到忍無可忍,他們通常是不太會和別人紅臉的。所以如果你覺得你惹怒了一個生肖牛,那說明你真的是做了讓他們覺得很過分的事,這種時候的生肖牛可就犯牛脾氣了。

生肖虎 暴躁指數 ★★★★☆

生肖虎的性格讓他們很容易習慣性的“頤指氣使”,在交往過程當中容易讓對方覺得生肖虎總是居高臨下的。生氣起來的生肖虎也絲毫不會顧及收斂自己的情緒,常常給別人“暴躁”“不好惹”的印象。

生肖兔 暴躁指數 ★☆☆☆☆

生肖兔總是學不會和別人爭吵,更別提暴躁了。生肖兔總是像小白兔一樣溫和可愛,給人親近感,即使有了摩擦,生肖兔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處理暴躁的情緒,解決雙方的矛盾,不會出現動手的情況。

生肖龍 暴躁指數 ★★★☆☆

生肖龍在發怒的時候還是比較有氣場、有震懾力的。暴走狀態下的生肖龍會加強自己性格當中威嚴有掌控欲的部分,讓對方覺得有壓迫感,會不由自主的向生肖龍“服軟”,所以輕易不要惹怒生肖龍哦。

生肖蛇 暴躁指數 ★★☆☆☆

生肖蛇天生優雅迷人,所以即使任何事情或者情緒影響到他們,讓他們變得暴躁,他們表達暴躁的方式也是十分優雅的,不過手段可是十分了得,惹怒了生肖蛇的話,他們可是有千百種方法讓你后悔的。

生肖馬 暴躁指數 ★★★★☆

生肖馬在十二生肖當中屬于比較容易沖動的類型了,他們在盛怒之下是有可能變得暴躁發起飆來不太受控制的。火爆的脾氣和直爽的個性讓生肖馬有不爽就會立馬發泄出來,表現在臉上,不太會克制或者忍氣吞聲。

生肖羊 暴躁指數 ★☆☆☆☆

生肖羊性格上會首先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換位思考,替對方著想。所以即使出現什么矛盾,生肖羊大多數情形下都能夠靠自己來消化掉負面情緒,并不需要外界的幫助或者第三方來調解。

生肖猴 暴躁指數 ★★★★☆

生肖猴發起飆來也是有些孩子脾氣的,屬于一點就炸的類型。一旦把生肖猴惹毛,他們暴躁起來就不會顧及對方的顏面了,甚至連自己的形象也不會顧及,總之先發泄掉情緒是生肖猴被惹怒之后的第一反應。

生肖雞 暴躁指數 ★★★☆☆

生肖雞的暴躁也是停留在嘴炮階段的,他們即使再憤怒也不會選擇與對方動手,畢竟生肖雞打起嘴仗來戰斗力已經足夠強了,甚至不需要動手。所以即使他們看起來“好欺負”,其實也是嘴上不饒人的主,可不是省油的燈哦!

生肖狗 暴躁指數 ★★☆☆☆

生肖狗和生肖牛很像,都屬于平日里老實沉穩的類型。即使情緒再不受控,暴躁起來的生肖狗也絕不會是不講理的人,也是十分通情達理的。在生肖狗這里,只要你不是無事生非故意找茬,以生肖狗的肚量是做得到平心靜氣的。

生肖豬 暴躁指數 ★☆☆☆☆

生肖豬在生活中十分佛系peace,絕不會主動挑起爭端,即使被擺在風口浪尖的位置也是萬事以和為貴,絕不會主動與人爭吵,或者第一個先暴跳如雷的。生肖豬在情緒控制上的修為,十分值得其他生肖學習。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