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聰明能干,成就非凡

    3780閱    字型: 

一個人的命運好壞是和面相、氣色分不開的。每個人的長相在出生之前就已經冥冥之中有了定數,所以人的命運是由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共同組成的。在面相學上,是可以通過一個人的面相特征來推斷命運以及吉兇禍福的。那么具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聰明能干,一生成就非凡呢?

一、有伏羲骨,額頭平滑

伏羲骨在面相學上又叫朝天犀骨,是從鼻根貫入腦頂的一根骨頭。也就是從腦頂部連線到鼻尖,形成一道隆起,顯示出豐滿跡象。伏羲骨并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出來,有些人很不明顯,而有的人卻是顯而易見。如果長有伏羲骨的人,額頭也平滑飽滿,那么就說明此人聰明能干,具有強有力的判斷能力,眼光犀利,做事雷厲風行,敢說敢做,但是懂得把握分寸,不會莽撞行事,很容易遇到貴人提攜,一生運氣都很好,可位居于人臣,夠獨當一面,成就非凡。

二、鼻翼有肉,鼻梁高

鼻子在面相學中被稱之為財庫,象征的就是一個人的財富儲蓄狀況以及賺錢能力,一個人的財運好不好,是可以通過鼻子觀察出來的。如果生得鼻梁很高,鼻翼飽滿有肉,又沒有什么疤痕和惡痔的話,那就表示此人很聰明,很能干,有上進心,有沖勁,是屬于膽大心細的類型。大多數人在事業方面很有成就,能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獲得成功,再加上身邊的貴人也多,更是可以助他們一臂之力,從而獲得非凡成就。此外,這類面相的人婚姻生活大都幸福美滿,子孫孝順懂事,尤其是到了中晚年,更是福氣多多,生活富足。

三、印堂方正隆起

印堂也就是眉心,位于兩眉之間的位置,在面相學上印堂又被稱作為命宮,是十二宮之首。一般可以通過印堂觀察出一個人的性格、命運、以及掙錢能力。如果印堂有骨且方正隆起,在面相學上稱之為“金城骨”,假如山根又能夠上貫到印堂部位,此稱之為“玉柱骨”,有這兩種相的人都算是大貴之人。他們聰明能干,頭腦發達,做事情有理有節,干脆利落,從不拖泥帶水,尤其是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表現的更為突出,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是出類拔萃的頂尖人物,生活安康和順,讓人羨慕。

四、下巴方圓

下巴在面相學上又被稱作地閣,一般說到好的面相,大家都會想到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所以這個下巴也就象征著一個人的財富和田宅,也能夠顯示人晚年時的運勢。下巴方圓也就指的是下巴不削不瀉,飽滿有肉,腮骨方正有力。古曰:下停平而滿,端而厚者,主富也。這就是最標準的下巴模樣。假如下巴圓潤方圓,那就表示此人頭腦靈活,反應很快,做事很有魄力,個人能力超強,一生的運勢也比較穩定,不會出現大的起起落落,在事業上會逐步形成大的氣候,終能有所成就的。

五、眉中藏

眉毛在面相學中稱為“保壽官”,同時也被視為是雙眼的“華蓋”,也許在功能上不如其他五官來得重要,但從相學角度來看依然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人們常說面無善痣,但生在眉毛中的痣卻是個例外。因為從相學來說,人身上的痣是宜藏不宜露的,眉中痣又被稱為“眉里藏珠”、“非富即貴”。也就是眉毛里面的痔是“藏”起來的,所以有這種面相的人聰明能干,才藝超群,尤其是在事業或者工作方面,都有很好的成就,掙錢也是特別厲害的。這種面相的人一生運勢好不說,還特別有福氣,身邊貴人很多,不管碰到什么困難都會有人出手相助,使其順利度過,福氣滿滿。

六、耳朵高于眉毛

耳朵在面相學上是最能判斷一個人是否有福氣和能力的部位,要看一個人是否有福氣就先要看他的耳朵長得好不好。從耳朵的形狀和位置,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幼年運勢、家境好壞、脾氣秉性、受教育程度,還可以推斷他將來的運氣和福氣。耳朵和眉毛一樣高,或者是耳朵高于眉毛的人,一般都是天資聰慧,頭腦非常聰明的人,學習能力強,理解能力高,對人和事可以做到過目不忘,平常在學習和工作上都比別人要好很多。所以,不管他們從小家境怎樣,只要自己夠努力就容易獲得好的成就。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