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從鼻子去透視女人的愛恨情仇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五官中,鼻子跟女人的愛情婚姻最容易有很大的關聯,所以根據一個女性的鼻子的特征,可以知道她一生的愛情婚姻會出現什么情況的!

鼻子大

一個女人的鼻子大,那么這個女人的異性緣不算很強,結婚的年紀也大,不過有庇護后代子孫多福的特性,多利子女運勢。

鼻梁過低

鼻梁低的女人沒有幫助夫運,而且鼻梁過低的人,不容易嫁好,對方的經濟條件不容易好,很容易嫁給普通人。

駝峰鼻

大駝峰鼻子的女孩,個性相對比較獨立,且把自己會看得過高,所以婚姻上不容易順利,這個面相的女孩子大多愛情不容易順,除非嫁給自己崇拜的人才可以。

鼻子長

鼻子略長的女生,心機頗深,內心的話輕易不會表露出來,所以這樣性格的女生,通常會喜歡外向型的男生,喜歡主動大方的男生。一般鼻子略長的女性善謀略。

鼻子短

鼻子短的女生這類人的性格簡單,沒有過多心思,考慮問題比較簡單類型的,不喜歡想得太多,這類女生比較適合追隨成功的人,短鼻子女孩會主動去和這樣的男子交往接觸,也容易嫁給這類人。

鼻孔略大

鼻孔看一個人的偏財運,略大的人容易漏財,也能進財,這類女性所喜歡的男人一定是事業型的,并且是有遠大理想的那一種,所以此類女性對愛情有理想,對愛情也比較灑脫!

鼻孔過小

鼻孔過小的女性,通常是能守財,對待金錢的態度比較謹慎,這樣類對財物不夠灑脫,所以喜歡上的男生是喜歡表現自己或者是在財物上比較大方的為多。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