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禁忌,要結婚的人必須知道!

    字型: 

結婚是人生大事,為了婚姻的美滿幸福,在婚前必須弄清楚結婚時的風水禁忌都有哪些,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加難忘的婚禮和更美好的未來哦~

一、婚禮不能在地下進行

所渭“地下”主要指一些地下餐廳、娛樂場所等,這在風水上是大兇相,一定要避免。

二、婚禮進行過程中不能中斷燈光

因為婚禮中明亮的燈光意味著婚姻光明的未來,而突然熄燈則象征著婚姻的中斷,所以即使熄燈是婚禮策劃中必要的部分,也必須取消,否則會影響婚后夫妻間的感情

三、婚房的布置

婚房內一定要采光好,有充足的陽光,這樣才會給人帶來好心情;婚房盡管不能缺少紅色,但整體上顏色不能太深,紅色的飾物最好在婚后撤掉,否則容易使人情緒暴躁,影響婚后感情。

四、結婚照的合理擺放

結婚照作為幸福的見證,放對位置有利于增進夫妻感情,否則會帶來麻煩。一般來說,結婚照不宜放在床頭,這樣會給彼此帶來壓力,會收到適得其反的效果。另外,結婚照對面不能有鏡子,否則鏡子的反射作用會使夫妻間出現裂痕;結婚照最好擺放在西北方,這個方位容易增進夫妻感情。

文:易緣道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