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氣太多為什么會影響運勢?

    384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生活中,我們常常見到怨氣沖天的人,生活不好,怨社會;沒房子,怨政府;娶不上媳婦,怨父母;治不好病,怨醫生;飯菜不可口,怨老婆;工作不順利,怨領導怨同事......睡不著覺就怪床是壞的......恨不得自己拉不出屎都要抱怨一下別人,生活中種種的不快、不爽,都是別人造成的,鮮少自省。

有些人所發的各種怨,特別有意思,有時候前面所發的怨言、怨由還能和后面所發的怨言、怨由自相矛盾,自己扇了自己的耳括子還不自知。

殊不知,怨氣會吸光您的福氣、吸光您的人緣、吸光您的自信、吸光您的動力......怨氣不但讓你得不到原本所沒有的,還會讓您原本所有的也漸漸的吞噬掉。

 怨,為什么能將人的好運氣給帶走?這在易理上是有原理的,怨會削弱你的好運氣,這個易學上的原理是什么呢?下面就會大家簡析幾點。

 一、家庭怨氣太多,會傷害到家庭和諧

我們常說:厚德載物,厚,就是寬厚,德,是品德,根據陰陽原理,怨氣太多心就薄了,心窄,如何能裝得下厚重的福澤、福報?一個家庭中,男女、夫妻、或者家庭成員間怨氣太多,家人之間所產生的正能量的東西就少,抱怨多,寬容少,恨就會多,愛就會少,一陰一陽,此消彼長,這是陰陽的原理。

二、男士怨氣太多,會影響工作事業

五行生克的原理上,怨氣為“我”生的東西,“我”生發的,不一定都是好的東西啊,可以發生智慧,也可以生發憤怒、不滿、抱怨,有正能量的,也有負能量的。

正能量的東西如智慧,能生發財富;而負能量東西如怨氣、憤怒,則會嚴重影響工作事業,這個原理是什么呢?

打比方:你的五行是木,那么,你所生發的則是火,火一是可以生財,二是可以克金,木人所生發的正面的智慧才華的火,可以生發代表財富的土;而木人所生發的負能量的怨氣火,則會克害代表工作事業的金。所以,你的不恰當的怨氣、頻繁的怨氣,不但不能為你帶來財富上的好運,還會給工作事業帶來非常大的阻礙。

三、女士怨氣太多,會影響感情婚姻,甚至丈夫的運氣

同樣的,女性也有五行所指,女性發生的怨氣,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和婚姻,嚴重的還會克害丈夫。如,某女的五行如果是金,那她的感情物件或者丈夫就是火,而金所生發的怨氣五行就是水,水是克火的,所以,女人整天怨言多,怨天怨地的,未婚的影響感情;已婚的影響丈夫運氣,如此,勢必反克自己的運勢。

四、老人怨氣太多,會影響到壽元及兒孫的運氣

在五行生克的原理上,怨氣可以消耗人的元氣,老年人,本來就體弱氣虛,怨言、怨氣太多,消耗了大量的元氣,自然就會影響到壽元,所以,民間常常會有家里的老人無故嘆氣、哭泣,就會影響子女兒孫的福氣的說法。但凡家里的老人怨氣太重的家庭,兒孫的生活大都不如意,運程艱難,而家中老人心胸寬大,喜樂開懷的家庭,大都是和氣融融,家族興旺。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