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運氣超好的臉其實長這樣!

    4008閱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今天跟大家港一港“躺贏”面相。什么叫做“躺贏”?請大家自行參考楊超越的成名路徑~實不相瞞,小桃有個朋友,最近她和她男朋友快因為楊超越的事兒鬧掰了。

事情是醬紫的:男生特別喜歡楊超越,女生就覺得楊超越靠著哭一路躺贏,這讓我們聽著《愛拼才會贏》的歌長大的孩子受!不!了!而你喜歡這樣一個只會哭的人簡直就是對我的侮辱:)

emmm,小桃覺得一個人成功,必定有著其可取之處。而楊超越為什么會躺贏,或許真的是因為臉鴨(面相)。不信,聽小桃跟大家大家科學地港一港什么樣的臉運氣超旺,可以一路躺贏~

看額頭是否飽滿光潔

在面相上,額頭非常的重要,而有著一個好的額頭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好多人都跟小桃說,自己的額頭真的很飽滿啊,可是為什么覺得自己過得那么喪,更別說沒事躺贏了。注意,只是飽滿還不行,上面還不能有疤、有,雜毛或雜紋很多。其次,從顏色來看,光潔明潤,比自己的臉頰更白或更亮為宜。

如果你同時滿足以上條件,相信小桃,你至少可以過得順風順水~它的邏輯是什么呢?額頭飽滿的人通常意味著前腦組織不錯,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思維清晰,腦瓜子聰明;而顏色還明潤的時候就意味著你的腦子狀態不錯,而一個人腦子狀態不錯的時候當然就更容易跟對人,做對事,運氣自然不太差~

同時大家注意哦,一個人臉部的氣色是會變化的,通常發黃發暗的時候都意味著你最近不宜做重大決定。所以,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健康狀態和心理狀態,其實也會提升運勢~

看眉毛的長短

眉毛呢,小桃說了很多次了,可以看這個人和平輩的相處狀況。一般來講,眉毛是越長越好,最好要長過眼尾,甚至直接插入鬢角都可以。簡單理解就是眉毛越長,平輩助力就越多。古人早就說了,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你要是走到哪兒都會遇到給力的小伙伴,生活自然就輕松加愉快~

此外,眉毛呢一般來說越清越好,越亂就越不宜。“清”是什么意思呢?就是眉毛很順,而且根根見肉。有著這樣的眉毛基本上貴人運就會爆表啦~

看山根是否隆起

山根是哪里呢?簡單講,就是你的兩眼之間的鼻梁處。大家有沒有發現好多人的山根都是塌陷或是非常低矮的。這樣的人呢,通常就會想法大于行動。很多事情他們在腦子里想想想,但就是不去做。

而一個隆起的山根是什么樣子呢?小桃給大家看個照片大家就知道了。

山根隆起時往往會讓你最容易接近貴人。主要的邏輯就在于這樣的人更自信,也更擅長表現自己。在現代社會,抓住了別人的眼光就等于抓住了話語權,自然機會更多呀!更重要的是,這樣的人吧執行力也更強,而執行力可是成功的關鍵要素。

大家可能會想,可是我想的就是“躺贏”....不想那么有執行力。要知道,楊超越的“躺贏”也可是在人設確定后,靠著自己不斷地努力去塑造自己的人設才成功的,人家至少哭得很盡職盡責!

看人是嘴唇是否呈M形

大家可能不知道,嘴唇其實和一個人的運勢也相關。但是,我們看的不是一個人嘴巴的大小,而是嘴唇的弧度。如果一個人上嘴唇的是呈現“M”形,你就知道這個人說話是一個討喜的人~他可能啥都不需要做,只要和你聊會兒天,你就覺得這個人說話好有道理,好有魅力,好喜歡和他聊天~

 反之,若是一個人的嘴唇弧度很不明顯,通常大概就是“毒舌”類型或是表達較為笨拙的人,自然就不大容易吸引到貴人相助啦。

小桃說完這四點后又仔細看了看楊超越的面相,確實很符合招貴人運氣旺的點,只是唇峰不大明顯,所以生活中的楊超越可能會展現自己毒舌的一面哦!

圖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