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出發展容易得財的八字命格

    3117閱    字型: 

每個人的得財路徑都不一樣,有的人在家鄉發展能得財,有的人外出發展能得財。2019年你適合外出發展?還是在家鄉發展好呢?

一、八字中視流年天干為動星,且為喜用神者,外出發展易得財。

八字中偏財、偏印、傷官、劫財、偏官為動星,代表主動、好動、喜動,屬于在一個地方待不下去的人,這樣的人最適合外出發展求財,尤其是流年走動星運,并且視流年天干動星為喜用神的人,外出發展,能得財。出生日元為乙木、丁火、己土、辛金、壬水的人,在2019年為動星之年,天干主外,外出經營發展順利,若命局又視流年神煞為喜用神,外出發展必發達。

二、八字地支逢沖多現,又逢流年加力,外出發展易得財

“沖”乃根基不穩,屬于走動多,在外時間居多,所以,先天八字地支多沖者,自然屬于外出發展求財之人。2019己亥年,地支為亥水,所沖克的地支是“巳”,若八字中有巳字的人,2019年外出發展易得財。己亥天克地沖癸巳,八字中有癸巳的人,更甚。

三、八字里傷官星多而旺的人,逢傷官旺運,外出發展易得財

“傷官星”不僅是動星,更是動星中最不守規矩的人,善于折騰、喜歡遠行、喜歡刺激,且膽大行動力強,遠行、搬遷屬于它的特點,是先天在外發展之人。若八字中先天就傷官星旺,再逢傷官運,必會在外發展,且獲利豐厚。2019己亥年,日元丙火以己土為傷官星,日元辛金以亥水為傷官星。出生日元丙火、辛金的人在八字原局傷官星旺,逢2019年傷官旺運,在2019年外出發展必獲大利。

四、先天命帶驛馬,驛馬又是財星,逢驛馬運,外出發展得大財

“驛馬星”東奔西走、闖南走北,是一顆走動、流動、出遠門的星耀。命理中的財星,其實也是祿馬之意,驛馬星又是財星的人等于是雙驛馬,必然在家待不住,屬于外出得財之人。

2019己亥年,根據驛馬口訣“巳酉丑馬在亥”,八字地支中有巳、酉、丑的人在2019年為驛馬年,尤其是屬蛇、屬雞、屬牛的人更甚。出生日元為壬、癸水的人視巳火為財星;出生日元為丙、丁火的人視酉金為財星;出生日元為甲、乙木的人視丑土為財星。運逢2019年驛馬又帶財的人,外出發展能發大財。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