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解讀:人為什么會遇到靈異事件?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些人生活中出現很多無法解釋的事件,比如突然的意外,比如莫名其妙的犯糊涂,比如總是出現很多怪事,怪的現象,然后就歸結于靈異事件。在命理中看來一方面有可能是先天體質問題,另一方面是時運問題,還有一種則是受環境和人的垢染。

先天命局偏陰寒的人,特別是女人,很容易產生各種感應,包括夢境中會有很多奇怪的事,其實這類情況并不少見,還有不少的成了走馬仙,但是這本身對生命是一種消耗。因為命本身是需要一個平衡才好,極寒極陽,都是孤絕。

第二種是時運到一個階段,會有陽氣衰弱,有那么幾年,甚至會出現一些特別的能力,比如預知一些事情,這種人相上看眼中神光亢奮,精氣外放,表面充滿了能量。

第三種是經常出入一些燈紅酒綠的地方,交往了好酒色,多欲望的人,這些人和環境,本身就帶著很雜亂的氣,長期混雜這期中,自然就受到垢染,然后很多不干凈的東西都會趁機而入。

還有就是思維過多,生活不規律,造成的氣虛,也會偶爾出現奇怪的事。所以不要對所謂的靈異事件有太多的恐懼,或者說好奇,調節好自己的身心,才是真正的避免的辦法,其實凡是夜晚那些昏暗,又多響聲的地方,就是壞你運氣的地方。

因為入夜時,身心都處于一種想要休息的時候,如果夜生活主動的用酒精和鬧騰,K歌,主動的鼓噪起來,生理時鐘就容易紊亂,執行就會受阻,下一步就是虛弱,人都虛了,還會有好運嗎。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