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易林:2019年豬年本命年,要注意哪些問題?

    字型: 

狗年很快就要過去了,馬上就要迎來2019豬年了,好多屬豬的朋友已經在微信問江南易林本命年的一些問題了,江南易林本文專門講解本命年問題,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這里了。

一、哪些人2019年豬年是本命年

以下這些年份出生的人屬豬:1935年,1947年,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年,2007年,2019年。其中:1959年出生時的人,年干支為己亥,2019年又是己亥年,這個叫做真太歲 ,六十年才遇到一次,尤其需要注意。

江南易林先要說說關于本命年,大家容易誤解的問題:并非所有人本命年都不吉。大家不能聞本命年就色變,也不能掉以輕心。本命年,只是一個人出生年份的再現。比如你1983年,癸亥年出生,再遇到一個亥年,兩個亥相遇,命理上稱之為伏吟。本命年是否有不順,與每個人八字的搭配、五行喜忌等有關,不能一概而論,要因人而異,具體有分析八字才知道吉兇如何。

一個簡單的理解,好比下大雨這件事,對不同的人來講吉兇不一樣。在一些人看來下雨是好事,但肯定有另外一些不喜歡下雨。江南易林記得有個相聲里講過一個段子,賣雨傘的人天天盼著下雨,燒窯、賣西瓜的就怕下雨。

二、本命年運程之說不太靠譜

江南易林這里說的本命年運程是指網上流傳的一些比如“1983年屬豬的人2019年運程”,這些文章說的煞有介事,有些看起來還很嚇人。江南易林有提醒:所謂的本命年運程只是根據年份來論吉兇,是非常的不靠譜的,它只看一個人的出生年,連月日以及五行屬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準確判斷吉兇?

江南易林百度了一下,1983年出生的人口大概是2006萬,這2006萬人在2019年這個本命年難道都不順嗎?所以 ,對于這種本命年運程之說,大家一笑了之即可。好了,江南易林下面說說2019年這個本命年需要注意的問題。

三、2019本命年要注意什么問題?

2019年本命年,具體吉兇需要分析2019年流年運勢,才能詳細知曉。概要的說,如果你八字本身有沖、多沖、尤其豬蛇相沖,或八字偏寒,或八字忌水,那這個本命年務必注意。如果你2019年是本命年,最好注意以下幾點,肯定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 健康方面:運動、開車方面要謹慎,須防不利健康或意外之事,盡量別做有潛在危險的運動,不宜一個人獨自遠行。
  • 事業財運:本命年以守成、謹慎為上,不宜投機、冒險或取不義之財。已經在創業的朋友,不要盲目擴大投資或燥進。
  • 感情方面:需要注意修心,心平氣和,多包容,在關系緊張的月份,可分床、分房睡。

可以佩戴有虎的形狀、圖案的飾品來化解,具體材質、顏色 ,以你八字五行喜忌為準。

最后,江南易林祝大家2019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文:江南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