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適合在家鄉工作賺錢的八字命格

    字型: 

人各有命,每個人的命運都不相同,有些人外出發展能賺錢,有些人在家鄉發展過得也很滋潤,而那些在外漂泊久了的人,很是羨慕守家在地就能賺錢的人。那么,哪些人在2019年適合在家鄉工作賺錢呢?

一、命理多合者,流年不逢沖的人,在家鄉發展能得財

八字中合多的人,在家鄉發展者較多(和而不動),且一般都能出人頭地,屬于本鄉土發展受益的人。流年或大運不受沖者(2019己亥年沖巳,命局中有相合者,且沒有巳火者)2019年易在家鄉發展求財。

二、八字五行土多者,行運見金或者水運的人,在家鄉發展能賺錢

土居中央,為家鄉,長久居住所在地,土多土旺的人在家鄉發展易賺錢,若大運或流年行五行水運或者金運時,在本土發展更順,且能賺錢(蓋因土生金、土多見水,旺水能匯集)。2019己亥年,水土并旺之年,八字里五行土多而旺的人,本年度家鄉發展能賺錢。

三、財星合日干,行運助力財星的人,在家鄉發展能賺錢

財星代表錢財,日元代表命主自己,財星合日元的人,說明人不招財財找人,反映到現實中就是坐商,坐地來財,所以,不用遠方求財,就能來財。2019己亥年旺五行土、金、水、木,命中以五行金、土、水、木為財星且財星又合日元的人,2019年在家鄉發展就能賺錢。

四、八字中印綬星或財星多而旺,行運不走比劫運的人,在家鄉發展能賺錢

命理中印綬代表母親、貴人、依靠依賴,財星代表父親、金錢、男命的妻子、家中依靠和精神依賴。八字中印綬和財星多而旺的人,在家有依靠,不需要外出求財就能混得風生水起。比劫屬于克制依靠、歸屬的財星,若行運不走比劫運,在本土發展順利而賺錢。2019己亥年對于日元五行土、水的人屬于比劫運。

五、八字中代表地域的天干地支對沖字不出現的人,在家鄉發展能發達

代表地域對沖的天干地支是,甲庚、子午,其中甲木為東方,庚金為西方;子水為北方、午火為南方。八字中出現甲庚、子午對沖,說明是東奔西走、走南闖北之人。如若八字中不出現甲庚、子午的人,屬于在家鄉發展之人。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