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家里需要注意的三個方位

    7927閱    字型: 

2019年關于家居擺設、風水方面的文章后面也會慢慢更新的,請大家留意。今天先說一說這個在2019年里面,家里最需要注意的三個方位。

(一)西南方位或方向,五黃星到,在2019年里最要注意

在2018年里面,相信很多住在南北方向里房子的人多少都會感受到一些事情,或事情會比較的多,因為在2018年里面,南北兩宮的煞氣確實是挺重的,不但重,而且影響快,讓很多人避之不及。而在2019年里面,最要注意的一個方位和方向,那就是西南方位,即我們所說的坤宮。因為在2019年里面,這個煞氣最重的兇星五黃則輪到飛入這個坤宮,也就是西南方位。一般來說,五黃所到的方位、方向,其煞氣最為大、最重,一定要小心注意。

比如,這個門朝西南的,在2019年里就要比較小心了的,這個屬于五黃到坤向,很容易帶來煞氣的,如果門朝西南,前面還有窗的,就更加要小心注意的。最忌有紅色、燥音大,最忌裝修、進宅、入伙、動土,一定要謹慎。

比如,這個西南方位是電梯或樓梯的,同樣也要注意的,因為這些人流出入的地方,因為五黃到的原因,也很容易將煞氣帶入家中的,也是要很謹慎對待的。

比如,這個西南方位是陽臺的,在這個2019年里面也更加要注意了,因為西南是陽臺的時候,這個西曬本身就會很厲害,隨著五黃星到,這個煞氣會加倍、加重,所以,陽臺在家里西南方位的,也不能大意的。

比如,這個西南方位是窗的,在2019年里面也要注意,平時應該要多放下窗簾,可以開窗,但是窗簾盡量放下來為好。

那么,這個注意究竟是注意什么呢?主要是注意一些意外、突然的事情、注意一些虛驚、挨痛、生病的情況,對工作事業財運等也會有一定的影響的。

(二)東北方位或方向,病符星到,要小心健康、疾病

這個東北方位或方向,很多人都以為在八運很好的,其實也不一定的,有好也有不好的,要看實際情況的。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十有八九反而不好,在八運出事的多,可見,這個旺與不旺,看似是固定的,但實際上也是變化的,要活用才行,這也是風水奧妙的地方。人家用效果很好,但為什么你用就不行呢?這里面就是運用方法的問題。我見過一些風水的同行,真的是用膽去做風水的,就是靠大膽,其實懂的東西不多,就那二三招,還經常故作神秘,顯得很高深莫測的一樣,其實,打完行就行,不行也不用再打了。這個東北方位或方向在2019里面是二黑病符星到,所以,最影響健康和疾病的。

比如,這個臥室在東北方位的,在2019年里面就一定要很注意這個健康問題,注意疾病,不但這樣,也還要注意一些虛驚的事,挨痛的事,同時,對工作事業財上也是有影響的。

比如,這個東北方位是廚房的,在這個2019年里面一樣要注意健康方面的問題的,比如家人的腸胃,面板類、關節類的毛病等等。

比如,這個東北方位擺放有魚缸的,更加要注意這個健康問題的,比如家人連續有人生病等等,也是要很注意的。

(三)正西方位,三殺到,動土、動工要很小心、謹慎

還有一個方位在2019年里面要很小心注意的,那就是正西方位了,即術語上說的申酉戌三個方位要注意。為什么呢?因為在2019年里面,這個三殺就是到申酉戌三個方位。一般來說,三殺所到的地方,宜靜不宜動的,最忌動土、新造、行墻、扶門等等,是最忌的。所以,在2019年里面,比如坐西向東,或是正西方位等,是一定不能動土、新造、行墻、鉆墻等等的。

一般人會覺得這些不重要,都關心哪個方位最旺自己,其實,所謂君子問卜、問禍不問吉,就是說禍的地方更加要注意,禍避開了,吉自然就來了,風水上也是這個道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