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夫妻宮看你的真愛和人生伴侶

    6.2萬閱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最近部門來了一個美女同事,一看就是那種追她需要排隊的那種人~自從小姐姐來上班后,公司里的程式員小哥哥都更愿意加班了~

可是今天中午一塊兒吃飯的時候,閑聊時得知她已婚!我們就問她:“為什么你這么年輕就結婚了呀?”她笑笑說:可能是遇見真愛了吧。 

真愛真的是一個挺令人心動的詞,可在21世紀似乎變得越來越罕見。所以今天小桃就來用東方神秘力量跟大家港一港什么樣的人比較容易成為你的真愛吧!

不知道紫微斗數的朋友請看下面這段文字,知道的朋友請自行忽略~

什么是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最早源于五代末,經由觀天象、研究各種星星的運轉規律而來。后被北宋的陳摶(tuan)老祖取眾家精華,正式創立了這門學科。

在宋代呢,這項推命技術被稱為:天下第一神數,專供皇家識人選人。而紫微斗數中蘊藏的原理包括八字風水、陰陽五行,甚至儒釋道人生哲學等。上可測天運(氣象),下可測國運、人運而發展到更關心個人的現代,基本上是用于測算個人的事業、愛情、財運、健康等等。

根據你的生日,會有一個專屬于你的紫微命盤。命盤形式分12宮位,分別為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交友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12宮位中會分布不同星星,命理師可根據星星組合來判斷命運吉兇。簡單理解,這是中國人自己的占星術。(點此查詢自己的紫微命盤

排出自己的紫微命盤后,大家先找到自己的夫妻宮,然后看夫妻宮里的星星就可以判斷自己容易被什么樣的人吸引啦~

NO.1夫妻宮中有紫微破軍、紫微七殺、紫微天相、紫微天府、紫微的命盤

配偶具有主導欲望,特質則是對家庭不會忘卻責任感,婚姻即使不如意亦不會輕言離婚,其中的紫破及紫貪則較易因配偶的桃花問題而引起波折。

NO.2 夫妻宮有天機太陰、天機巨門、天機天梁

感情變質的機會不小,而變化常是由于率性而來,配偶多才、多巧思,也易涉投契或常年在外,兩人且可能不經正式婚禮就結合,其中天機巨門或天機天梁的組合,婚前有波折,婚后也可能同床異夢。

NO.3 夫妻宮有武曲天府、武曲天相、武曲七殺、武曲破軍

配偶的個性較您倔強而硬朗,孤癖性高,也就是古時侯人口中的孤克,您可能晚婚,若早談愛情則早凋零,是相當有味道的組合;女命武府在夫妻宮者,易為有家室者追求;武貪者,妻宜年長或夫大十歲以上始吉詳;武殺者,感情易不順;武破者,相處缺乏溫情。

NO.4夫妻宮有天同巨門、天同天梁、天同太陰

感情上會有刻骨銘心的波折或經歷非正式的婚姻生活之后才獲臻圓滿。

NO.5 夫妻宮有廉相、廉殺、廉破、廉府、廉貪

基本上,廉貞星并非吉善之星,化氣為囚,主配偶個性怪異,內外不交通,會有跳躍式的思想邏輯,無論是單星或雙星組合,皆已達到飽和,夫妻之間亦有相處和諧的 機會,假如新增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天魁、天鉞、化祿、化權、化忌入夫妻宮,那么波折必見,就是離異分手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NO.6 夫妻宮有天府星

夫妻宮有天府星時,夫妻運尚稱不錯,就是在夫妻宮里不要見到煞星或其他的左輔、右弼、文昌、文曲等星,配偶假如由于太優秀而變得太迷人,對您來說也是種麻煩!

NO.7 夫妻宮在卯、辰、巳宮里有太陰星

女命的配偶年齡差距大則較吉美,男命的配偶年少則婚姻較理想,由于配偶的屬性尤如白天的月亮,打個啞迷讓您自由發揮想像力:您會將留意力的焦距放在白天的月亮?白天的月亮對您的意義是什么?究竟要聚集幾個月亮的亮度才抵得上月夜月亮的毫光?

NO.8 夫妻宮在戌、亥、子宮里有太陽星

無法擁有很完整的物件則是您的婚姻特質,以理則學辯證的分析方法切入,那則更貼切:為何您只能擁有夜晚的太陽?您的感情有難以曝光之處?究竟要等多久屬于晚上的太陽才可能大放毫光?

NO.9 夫妻宮有貪狼星

配偶會比您風騷、愛現、有才華,您對配偶的定位是如此解析,然而命盤究竟是屬于您的,而貪狼也主'多',所以與您親密如同夫妻關系之人在這輩子當不只一位,假如再見左輔、右弼在夫妻宮,那么外遇的故事,有可能在您的婚姻生活里上演。

NO.10 夫妻宮有巨門星

男女婚前皆易與已婚者戀愛,初戀者必不能結合,您與配偶相處有時會像秀才碰到兵,對方會講一大堆不是道理的大道理,讓您覺得理虧。

NO.11 夫妻宮有天相星

舊識復熾的結合的可能性高,婚姻的特質則是您的配偶處處為他人設想,而為您著想的地方卻未幾,聚少離多也可能發生在您的婚姻生活上。

NO.12 夫妻宮有天梁星

婚前麻煩多,婚后挫折大。當想通了之時,單就'結婚'這個名詞就足以構成感受上的困擾。

NO.13 夫妻宮有七殺星

與配偶間表面和諧內心不滿,有情無緣或有緣無情,觀念落差大,志氣不相投,如不是一見鐘情或為財利關系則難成親,而婚后也難諧美,配偶為老外的概率也蠻高的。

NO.14夫妻宮有破軍星

因一見鐘情而結婚,也易因意氣用事而離異,波折是婚姻的代名詞,兩人愛好不合,您的配偶無論如何調教,總不懂得情調也不浪漫。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