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鼻尖嘴薄的男人最喜歡哄騙女人感情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感情生活中,女人總是經常禁不住男人甜言蜜語的攻勢,稍微不注意就會陷入情網之中。女人在愛情中還沒有受到傷害之前,異性的花言巧語,會給自身帶來心花怒放的感覺,會覺得男人說的那些好聽的話,都是真心話以為自己遇見了白馬王子。那么什么面相的男人總是喜歡花言巧語哄騙女人呢?

一、眉毛薄而短的男人

眉毛薄且短的男人不像眉毛濃的男人那么好,眉毛濃的男人,有很強的個性且欲望也是很強烈的,而且對愛很容易就會深入骨,眉毛長是個有情有義之人。而反之眉毛又薄又短的話,那么這樣面相的男人是個非常自私的一個人,他們內心的防范能力是很強的,很會哄女人,然后他們哄女人很有一套,但是他們很少會付出真心,是個很沒有責任的一個男人。

二、顴骨橫突的男人

在面相學中顴骨是主一個人的控制欲以及一個人的主宰欲,最好的顴骨面相應該是以高圓為好,如果一個男人的顴骨橫突而且沒有肉包住,那么這面相的男人,是個不服輸的性格,而且他們的占有欲是非常強烈的。這面相的男人最女孩子從不需要金錢來追,他們只需要動動嘴皮子,說些好聽的話,就能把女孩子騙到手,而且他們對感情從不認真。

三、面大嘴小的男人

面大嘴小的男人是個非常能說之人,尤其是對女人那些花言巧語更是非常的厲害,雖然這面相的男人是個比較計較之人,但是他們卻偏偏能哄到女人認為他是對的。如果他們在外面做了壞事,被女人發現了,他們一定會花言巧語的用各種方法去討好,然后女人也偏偏就吃他這一套,就會一次次的原諒,其實這面相的男人是非常渣的。

四、鼻尖嘴薄的男人

男人的鼻準如果是尖的那么此人的內心必定是充滿著極強野心,為人奸詐,與這面相的男人相處必定會吃虧;如果在加上此人的嘴唇薄,那么就是一個非常有口才之人很能說,他們說的話很容易就會迷惑對方,對待自己的感情的時候他們會設一個局,讓自己的另一半欲罷不能,是個愛情中的高手,他們用花言巧語就可以讓女人對其死心踏地。

五、奸門有的男人

奸門就是我們的太陽穴,奸門也是男人的妻妾宮。奸門有痣的男人情欲非常的多,他們總是對女人花言巧語哄騙女人,而且對好幾個女生都是說同樣的話,但是即使這樣,女人也很愿意聽他們哄騙,自然而然的此面相的男人花言巧語成了他們平時對女人的習慣,但是他們把女人騙到手之后是不會負責的,永遠都是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