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上看健康,禍福吉兇一看便知!

    3677閱    字型: 

手紋不僅能看出愛情事業等,而且跟健康也有很重要的聯系,滴天居士今天就說說手相上跟健康有關的幾件事!

生命線中斷

生命線中斷成三條,不論男女,在身體都容易出現問題,要多注意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特別是中年時期,如果只有一只手有中斷,很快可以痊愈,如果兩只手都有中斷,則恢復起來比較緩慢,需要好好調養。

看色澤

  1. 紅潤光澤——正常,身體機能良好
  2. 暗而枯槁——無氣,機體免疫力差
  3. 慘白無血色——氣血不足,女性往往會有貧血的資訊
  4. 過分紅潤光澤——血脂、血糖、血黏度偏高。

看手指

  1. 小拇指,也就是腎。腎是先天之本,小拇指形態關系腎臟功能,小拇指很短的人會先天性的腎虛。
  2. 看食指,從食指根部一直長到食指中間的青筋說明是肝有問題的,排毒能力比較弱。
  3. 看中指,這里代表了脾。這里顏色發暗或者中指關節特別黑的人腸胃是有問題的。涼的東西不能吃
  4. 無名指,也就是肺。肺主人的呼吸系統,假如一個人的無名指粗細不均勻,或者出現酸痛脹的現象,都是對肺不好的特征。

健康線看健康

  1. 健康線如果斷斷續續,這個人的身體就比較虛弱,通常腸胃也不好。
  2. 健康線成鎖鏈狀者,身體健康狀況不佳,也容易被瑣碎事情困擾。

看青筋

  1. 手相上青筋出現的越少,代表身體越健康
  2. 大拇指側有青筋,代表頭部供血不足,經常頭痛、頭暈;食指外側有青筋,消化功能弱,營養不良,常常生病,體質很弱;小指外側出現青筋,腰腿沒勁、酸軟。同樣是青筋越長、越深,病情就越重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