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等婚姻所具備的八字命格

    4602閱    字型: 

情感婚姻乃人生大事,一個美滿的婚姻必會擁有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庭,能令自己生活愉快,助推事業成功。一個失敗的婚姻必會影響你的意志,令你失去生活的信心和勇氣,甚至會觸犯國家法律。所以,婚姻幸福與否,往大處說關系到國家安寧,往小處說關系到個人以及家庭的幸福指數。

幸福的婚姻在命理中都是有所暗示的,那么,命中所暗示的上等婚姻有啥特征呢?

一、代表配偶的字為用神,又得生扶者,上等婚姻

八字中代表男命配偶的字為“正財”;代表女命配偶的字為“正官”,若男命以正財星,女命以正官星為用神,則說明夫妻感情好。男命財星為用,女命官星為用,行運又得生扶者,為上等婚姻。

二、代表配偶的字為忌神無力,行運受制者,上等婚姻

忌神就是對日元起不到好作用的神煞。男命配偶以財星代表,女命配偶以官殺代表,在命局中為忌神無力,說明對命主夠不成傷害,若行運又受到制約,照樣能得到配偶助力,且夫妻感情好。

三、配偶宮為用神受生、配偶宮為忌受制者,上等婚姻

出生日的地支為配偶宮,為用神時,得到生扶,說明夫妻感情好,婚姻幸福。為忌神時受到其它干支制約,預示著能享受配偶之福,也屬于上等婚姻。

四、配偶星得位者,上等婚姻

男命正財星處于日支,女命正官星處于日支,這叫配偶星德位,因為出生日支本就是配偶宮,屬于配偶的家,而代表配偶的字入住配偶宮,肯定預示著婚姻美滿幸福。

五、配偶星臨貴人者,上等婚姻

配偶星處于天乙貴人、天德貴人、日德貴人........均屬于婚姻美滿幸福的上等婚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