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好運眷顧,生財有道的面相

    字型: 

面相學由來已久,是由人類生存歷所流傳下來的精華。面相學的核心是品性與儀態的緊密聯系,這個聯系首先是在漫長的實踐中不斷總結和積累出來的,是古人識人的方法之一。一個人有著怎樣的心境和欲望,就會有著怎樣的面相,一個人的個性、心思以及作為都是可以通過面部特征表現出來的。人們常說:相由心生,那是有一定的道理的。那么到底具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一生都被幸運之神眷顧,而且生財有道呢?

一、額頭寬闊

額頭在面相學中又被稱作為是天庭,天庭為面相學當中的官祿宮,主管我們命運的前途與貴人運勢,古今中外,人們均將“天庭飽滿”視為福相。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智慧、事業、運勢以及賺錢的實力,同時也能從額頭看出一個人是不是具備投資理財的能力。額頭生得飽滿寬闊之人,從小家境就不錯,財力基礎雄厚,容易被好運眷顧,能夠得到父輩們的大力支援和提攜,再加上自己在投資理財方面又很有天賦,但凡是他們看中的項目,十有八九都是只賺不賠,堪稱是投資高手。有此面相的人頭腦靈活,發達,腦子轉的飛快,賺錢對于他們而言真的很輕松,所以他們一生幾乎是不會缺錢花的。

二、鼻子挺直,鼻翼飽滿有肉

鼻子在面相學中稱為財帛宮,主管錢財和運勢。面相學中說“看富在鼻”,意思也就是看一個人有沒有錢,會不會賺錢,首先得看他的鼻子長得好不好。一般鼻子堅挺的人個性堅毅,不會輕易放棄,個人能力很強,事業運勢很好,大多數都可以成為成功人士,事業有成。鼻子生得飽滿有肉的人財運很好,容易被好運眷顧,一生沒有太多的波折,做事情比較順利,容易從中獲利。尤其是35歲以后,更是出類拔萃,生財有道,遇到的賺錢機會也多,比較容易賺取豐厚財富。

三、地閣方圓

地閣也就是下巴。地閣在面相學上主人的晚年運勢,在面相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代表了人一生的物質享受和家庭環境。如果地閣生得飽滿方圓,此人通常容易被幸運之神眷顧,晚景幸福而多福。地閣通常也代表了一個人的堅持力和忍耐力,地閣生得飽滿有肉的人,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堅持到底,從不輕言放棄,對朋友忠誠而有耐心,所以運氣會越來越好,還能夠擁有較好的貴人運。有此面相的人不但很幸運,而且聰明能干,生財有道,總是可以發現一些賺錢的道道來,而且能做的風生水起,令人佩服。

四、眉尾上揚

眉毛在面相學中可能沒有其他的部位要重要一些,但也是識人最不可忽視的一個重要依據。古相術認為,眉“為兩目之華蓋,一面之儀表,且為目之彩華,主賢愚之辯。”同時,眉又為兄弟宮、父母宮,同時又屬于保壽官,也是交友宮,它可以作為一個人的個性、壽命、賢愚、貴賤的象征。如果一個人的眉毛濃密、長、并且眉尾上揚,是能者之相,為事業成功的重大標志。尤其是眉尾上揚的男人,他們個性剛毅,爭強好勝,天生就有一股子不服輸的韌勁,具有稱王稱霸的雄心壯志。有此眉相的人做事有魄力,講原則,凡事認真負責,還特別的幸運,無論從事哪個行業,他們都是屬于頂呱呱的人物。這種人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會變通,有點一根筋。

五、日月角飽滿明亮

日月角指的是在額頭兩邊最為突出的地方。在面相學中日月角代表的是一個人的祖業根基,父母運勢等等。若是一個人的日月角生得飽滿明亮,顏色鮮明,則預示此人很幸運,有福氣,祖業殷實,父母的身體健康,在事業道路上父母能給自己最大的幫助和提攜,有的是得到父輩們的大力支援,有的是直接繼承大筆遺產,生活富裕。一般日月角飽滿明亮的人,大多數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家庭教育都非常好,不僅孝順乖巧,生財有道,而且還很幸運,將來在各個方面都能發展的很好。

六、田宅宮豐隆

田宅宮是人眼睛和眉毛之間的部位,在面相學上一般代表著一個人的田產和財產,與人的生活和命運息息相關。田宅宮是財帛宮(鼻子)的輔助位,和鼻子一起論人的財富與身體。如果田宅宮生得豐隆,并且沒有任何雜紋的話,那就表示此人擁有著屬于自己的不動產,比如房屋、地產和田產。這種面相的人也是被幸運之神所眷顧的,他們從小就過的比一般人要好,家庭條件優越,再加上自身能力強,人又聰明能干,長大以后也是屬于生財有道之人,很會賺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