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玄學館:哪些人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1.3萬閱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

劉叔叔和大冪冪離婚叻,小桃居然有一種一點都不意外的感覺。其實在現代社會,婚姻本來就是合則聚,不合則離的愛情故事。對于經濟獨立的女性來說,尤其是這樣,譬如大冪冪,譬如小桃(我猜)。

為什么要這樣講呢?因為隨著社會的進步,女性在經濟上越來越獨立,就會漸漸擺脫男性“附屬品”的標簽。而作為一個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獨立的人,婚姻對他們來說其實可有可無。所以小桃非常希望桃粉們不要被“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的毒雞湯所迷惑。

你想想“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到底在說什么呢?其實是在弱化女性作為社會人的特質,強化你作為一個“附屬品”的特質。就像你養一只小貓小狗,小貓小狗每天被親親抱抱舉高高,看起來過得真的好幸福啊,可是他們幸不幸福卻取決于主人是否給與他食物。而在女性沒有經濟能力的古代,婚姻中的女性蠻像“進階寵物”;可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的經濟愈加獨立,也就更有承擔風險的能力,譬如離婚。

那么在紫微斗數中,哪些人會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呢?今天小桃就帶大家了解一下~不知道紫微斗數的朋友請看下面的這段文字,知道的朋友請自行忽略~

什么是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最早源于五代末,經由觀天象、研究各種星星的運轉規律而來。后被北宋的陳摶(tuan)老祖取眾家精華,正式創立了這門學科。

在宋代呢,這項推命技術被稱為:天下第一神數,專供皇家識人選人。而紫微斗數中蘊藏的原理包括八字風水、陰陽五行,甚至儒釋道人生哲學等。上可測天運(氣象),下可測國運、人運而發展到更關心個人的現代,基本上是用于測算個人的事業、愛情、財運、健康等等。

根據你的生日,會有一個專屬于你的命盤(點此查詢自己的紫微命盤)。命盤形式分12宮位,分別為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交友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12宮位中會分布不同星星,命理師可根據星星組合來判斷命運吉兇。簡單理解,這是中國人自己的占星術。

 大家先從命盤訊息中找到福德兩個字,福德宮后面出現下面的狀況就很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福德宮是空宮

福德宮沒有主星的時候,你就會處于比較飄的轉態。而婚姻對你而言,其實也不是那么確定的一件事。同時也因為是空宮,婚姻能量就會減弱,所以也有非常大的幾率是不婚一族,只是維持只同居的關系~千萬不要看到這種狀況就覺得自己完了,畢竟婚姻是需要蠻多精力去經營的,這樣的狀態或許更容易讓你找到真正的快樂~

福德宮有:左輔或右弼

有著這種狀況的人,通常會和一個感情史或婚姻史比較豐富的人結婚。而且通常在第一次婚姻中比較如意,第二次婚姻就會更加幸福哦。

福德宮有:地劫或地空

地劫、地空就像是海洋、荒漠和天空,它會讓人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和虛無縹緲的期待,所以通常會出現一種“落空”的感覺。所以福德宮有以上狀況時就意味著你對婚姻是理想化的,但現實可能會是非常骨感和蒼白的,常常會讓你覺得很無力。而在婚姻狀態中總是感覺蒼白無力時,就會非常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福德宮有:擎羊

當福德宮出現擎羊時,命宮一定會有陀羅,這就意味著你可能是個有些鉆牛角尖的人,常常會有固執己見的時候。而婚姻,似乎本來就需要一個相互妥協的過程。而不易妥協的人,就往往容易因為沖動而讓關系破裂。所以,如果福德宮有這種情況,就非常容易不妥協而選擇離婚。不過,小桃雖然覺得婚姻需要一些妥協,但是更重要的還是要分清自己哪些事可以妥協,哪些事自己就是在意到爆沒辦法妥協。而當你在意到爆別人卻說你矯情時,請跟隨自己的內心。

福德宮有:權

權代表著權利,代表著緊張,代表著強勢。這意味著什么呢?你的婚姻不是那種溫馨而寧靜的,而是有些緊張氛圍的。非常可能出現愛得深,吵得也兇的狀態:)而一旦狀況不好時,就會覺得這場婚姻令你窒息。

福德宮有:忌

婚緣運并不理想,結婚對你來說就是一件挺令人煩躁的事兒,而結婚后對方和你相處時你也總有一種這個人婚前婚后差距大的感覺。所以,如果福德宮有忌,請盡量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哦,如果你自己總是很難感到快樂,婚姻對你來說就會更是如此:(好了,刺激的說完了,接下來說點兒令人振奮的~福德宮有下面狀況的時候就會非常容易

福德宮有祿存

是領有離婚豁免證書的人,即使夫妻宮里兇星云集或桃花星密布,這個祿存也會把很想勞燕分飛的婚姻男女主角牢牢的連在一起~因為這顆星是代表穩重保守的一顆星,通常不會選擇離婚。

福德宮有:科

是夫妻雙方會非常在意體面這件事兒的,兩個人相處上會有相敬如賓的感覺。而因為在意面子,所以也很少會犯下讓對方受不了的嚴重過失,即使有爭執,亦能握手言和~

二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過得不行,卻不得不在婚姻中“茍且”。愿桃粉在囿于廚房與愛的同時,也能保持經濟和思想的獨立,做那群在婚姻中有著選擇權的人鴨~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