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幾個生肖要注意婚姻危機!

    字型: 

冬至過了馬上就面臨著春節快到了,2019年司神己亥也已經開始進入到準備工作了。面對己亥年,有人喜,有人憂,有人笑,有人愁,悲歡離合都是一歲之功。對事業如此,對婚姻也如此。當然,學業,戀愛,就業,升職,疾患,甚至于性格的變化,也都是歲運之功造就。所謂“造化神功”,非人力所能改變的一切因果,皆莫如此。當然,命運也不是一成不能變,緣起緣滅,皆由心造,能不受造化氣運而改變命數者,皆脫俗趨圣之人,所以命運可變,但不易。

這篇文章著重寫一下婚姻方面的危機問題,面對2019年,己亥太歲,明年有一部分人,尤其是女人,要面臨婚姻上的一道坎。由于婚姻對于女人來說,是一生當中最最重要的問題,其性質遠比男人受到的影響更大,甚至于十倍百倍的影響,所以這篇文章注重在于一部分女人如何去解決馬上面臨的婚姻坎坷。

己亥流年太歲,其影響屬性有兩條路徑,天干己土主事,對應命運和大運的天干。而地支亥水主事,對于命運和大運的地支,而地支卻更容易被一些不學無術之輩,拿來用屬相對比說話。凡是命運范疇之內,用屬相來解釋命運范疇問題的,基本上都屬于江湖術士范疇,連預測的門檻都沒邁過。而這篇文章之所以用屬相去對應,原因無非是庸俗之人太多,趨應部分喜好而已。

亥水屬豬,屬性屬水,五行對應克火,沖擊巳火,克制午火,所以明年屬蛇屬馬的,就必然與太歲有沖克,也就是說犯沖。沖有吉兇,并非所有的沖克都不吉。如果巳火和午火對應的能量是忌神,也就是不好的力量,那么沖掉,克掉,屬于有利的資訊。而對應的能量是用神,喜神,那么沖克形成的影響,就容易形成晦氣倒霉的資訊。而恰恰水來克火,力量又偏重,影響又比火去沖水要嚴重十倍,所以對應的影響,也就明顯偏重了。簡單說,就是金水克木火的力量大,而木火克金水的力量小,所以沖也分三六九等,并非一應對之。

屬蛇和屬馬,遇到豬年犯太歲,也不一定是壞事。但是其中一少部分人,就得注意了。這部分人只看屬相就會應婚姻危機,甚至于都不需要看屬相的忌神用神屬性。屬蛇屬馬當中,需要注意的是日干庚金日,辛金日出生的這部分女人。尤其是辛金日出生的女人,在2019年需要面臨嚴重的婚姻危機。對于辛金日來說,本命太歲巳火,也就是屬相巳火,屬于正官星,官星宜藏不宜露,露出來容易遭受外力的攻擊。而巳火在年支,會頻頻遭受流年,大運,流月的能量沖擊。所以,明年辛金日,屬蛇的女性,首當其沖就要面臨克夫的影響。而巳亥相沖,導致的影響就是夫妻交惡。輕則,抱怨,牢騷,看不順眼,夫妻口惡相向。重則分居,離婚。更甚者,意外事故離世也有。所以,不得不慎重面對。

至于庚金日主,由于不屬于正官星,而沖擊對應屬于偏官七殺,因此這種正面沖突往往形成戰爭,也要防備婚姻危機加重,也就是演化成惡性感情危機,尤其是明年面臨庚金日需要面對的婚姻危機,子午逢沖,所以在感情危機產生之前,要加強防備。而這種防備,從化解的層面來說,最好的辦法也就是各自緩和脾氣,個性,壓制自己火氣,盡可能忍讓。等待流年太歲的影響過去了,新的能量產生了,婚姻危機也就化解了。簡單說,所有的危機,都需要時間去解決問題,所有的沖動只能制造最壞的結果,而不是解決問題的合適辦法。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