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份,哪些生肖的財運會很旺?

    字型: 

2018年已經走到尾聲,2019年馬上就要來臨了。在年初許下的愿望,定下的目標,都實現了嗎?無論2018年過得如何,都會成為過去,到了2019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一起來看看,全新的2019年,第一個月十二生肖財運如何?

生肖鼠

在新年的第一個月份,生肖鼠前六天的財運還是不錯的。正財和偏財都比較理想,但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這些都是表像,而隨著時間推移,破財的資訊會慢慢浮現。主要是因為工作勞累,小人又泛濫,所以不要輕舉妄動,財運上小心為妙。

生肖牛

財星高照的生肖牛,1月份財運依舊是比較理想的狀態,正財收入還是不錯的,偏財就還是頗有起伏。總體而言收獲算是不少,但是劫財之虞警示著生肖牛不能掉以輕心。不宜借貸,不宜投資,更要注意謹慎理財。越是一帆風順的時候越容易出亂子。

生肖虎

1月份的生肖虎,財運上處于一個暗波涌流的狀態。表面上平靜如水,因為事業的順利,財運上似乎是順順利利的。實際上總要拿出來和別人共享,能順利裝入口袋的錢和看得到的相比,大打折扣,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生肖兔

生肖兔經歷了12月份財運的大順利之后,財運旺盛的勢頭漸漸地開始有所回落。主要是因為工作上會出現阻礙,人際關系緊張從而導致口舌之爭乃至于大的糾紛。這種時候,不可進行投資,應該把緊錢袋,以免雪上加霜。

生肖龍

與上個月相比,生肖龍的財運在1月份明顯地出現了不利資訊。主要是有嚴重的受騙資訊出現。欺騙生肖龍的不是外人,而是自己比較熟悉的親朋好友。無論是錢財還是值錢的物品,都有被偷竊或搶劫的可能。受騙丟竊發生在白天的可能性更大,一定要格外注意。

生肖蛇

重陽節后,己亥太歲開始起運,己亥年沖太歲的生肖蛇運勢漸漸受到太歲星的影響,各方面的運勢都不如從前。財運上財星被破,有破財的資訊出現,錢財大量流失,工作節外生枝,在這種時候應該以不變應萬變。

生肖馬

蟄伏了幾個月的生肖馬,運勢在新的一年里會有突破性的飛躍。各方面都大有起色,正是一個往上走的好機會。財運上的起色主要表現在正財收入豐足上,可以適當地進行多元化投資,但偏財不利,切勿沉迷強求,以免焦頭爛額。

生肖羊

1月份的生肖羊,關鍵詞:一鼓作氣。運勢明顯地處于上升狀態,但正是因為上坡,才格外地吃力,這時候千萬不可松懈,否則會功虧一簣。財運先衰后盛,尤其是下旬,財運好轉,但仍不是大舉出擊的時機,沉得下心,才能辦得了事。

生肖猴

狂歡過后剩下的是無邊寂寞。生肖猴在經歷了上個月的多姿多彩后,這個月反而會有不太入群的感覺。財運上沒有太大的變動,不好不壞,若是想有好的結果,就要主動找貴人的幫助。1月份生肖猴的第一貴人是生肖虎,在人際關系上可以給予生肖猴很大的幫助,催官旺祿最給力。

生肖雞

錢財難聚的生肖雞,1月財運上最大的危機就是被騙取錢財而導致破財。不宜進行投資,也不要去管閑事,以免招惹是非,被小人纏身。各方面運勢都不太順利,工作事業上有不少阻礙,生活上也會有各種麻煩事發生,這些都有可能成為破財的源頭,凡事不可冒進,而應該穩中求進。

生肖狗

一直受太歲星影響而流年不利的生肖狗,1月份的財運慢慢地開始好起來。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很旺,如果有什么機會,應該大膽放手去做。業務和以前相比變得得心應手許多,這是2019年難得的好運,為新的一年開了一個好頭。

生肖豬

自上個月中財運急劇下滑后,生肖豬的財運變得不值得期待。1月份依舊沒有很好的改善,破財危機四處浮現。受太歲星影響,生肖豬的總體運勢都較為不利,與財運相比,更值得注意的是健康和感情的問題,如果身體有不舒服,應該立刻到醫院檢查,而感情上要注意另一半的異常行動,多協商交流。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