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幾月生,看出你是什么好命!

    1.4萬閱    字型: 

1、農曆一月:福氣命

農曆1月與佛教中的彌勒菩薩圣誕同月,所以這個月份出生的人,命中都帶有一定的佛性,天生樂觀,一生命運高低起伏,但終能享受圓滿人生。他們天生性格圓融,貴人伯樂不斷,一生中會出現幾次不錯機會,把握一二,富貴唾手可得,長壽安康!

2、農曆二月:獨立命

農曆二月出生的人高冷不善于表達情感,他們有著明確的目標和追求,獨立而堅強。一生需要經歷許多的坎坷波折才能過上好日子,無論是男女都非常有主見。吃苦受累也能磨練他們的意志力,不斷的提升自我最終獲得富貴。

3、農曆三月:富翁命

出生于農曆3月的朋友,性格豁達,為人坦誠,處理事情果斷干練,不喜歡拖拖拉拉。他們講究效率,同時也非常認真,有責任心。從小的時候,他們就是父母的驕傲,智商過人。進入社會以后,又憑借極佳的人品積累了廣泛的人脈,總有貴人在困難之時出手相助,逢兇化吉。當然富貴多金,沒有煩惱。

4、農曆四月:小康命

農曆4月與釋迦牟尼佛圣誕同月,所以這個月份出生的人,人生與佛得道的過程十分相似,先苦后甜。早年不得志,但可塑性非常強,歷盡重重考驗,相助貴人會越來越多。凡事事半功倍,雖成功來之不易,但卻能長久的守業,幸福安康,富貴吉祥!

5、農曆五月:財主命

出生在農曆五月的人博愛溫柔,他們富有同情心看不得別人吃苦受累,希望自己能幫助更多的人。向往著簡單而充滿趣味的生活,財運慢慢會轉好,所以夢想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辛勤汗水。

6、農曆六月:土豪命

農曆六月,正處盛夏之際,在這個時候出生的人,熱情滿滿,對各種事都充滿好奇。他們一生會經歷很少的挫折,從小時候開始他們就會被福運相隨,很受老板的喜愛,能夠被為宜重任,并且完美的完成。他們一生會大發橫財,處事圓滑,能很好的處理人際關系。即使會失敗也只是暫時的,他們一定會在朋友的幫助下東山再起!

7、農曆七月:富二代命

出生在農曆七月的人最有福氣,因為心地善良佛緣深厚,他們天生受到老天照顧。工作事業上一帆風順,不管是再大的困境都能在貴人幫助下圓滿解決,萬事亨通如意財源滾滾而來,一輩子吃穿無憂。

8、農曆八月:有錢命

出生在農曆八月的人直率坦蕩,他們敢愛敢恨從不會將情緒藏著掖著,在事業上也是創意十足不斷打拼,這樣的人可能在早年的時候會吃些苦頭,但這都是經驗的積累,越來越多的人脈積攢讓他們最終能夠獲得巨大的事業發展,財富收入口袋。

9、農曆九月:皇帝命

出生于農曆9月的朋友,為人真誠,大大咧咧,喜歡和別人打交道,身邊有很多關系鐵的朋友。這樣的人,天生和錢財有深厚的緣分,財運無比亨通。另外,在工作中行動力很強,受到領導的欣賞。大多數在38歲實現人生理想,身居高位,手握權力。從此不為錢財而煩惱,萬事如意。

10、農曆十月:吃喝不愁命

那農曆十月出生的人,他們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而且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會給自己定下不同的目標,并且一步步去實現它,在他們歷經過種種磨難之后,會總結失敗的經驗教訓,從頭再來,便能夠有所作為,運勢直線上升,財源廣進,能行大運發大財,富甲一方,受人尊敬。

11、農曆十一月:大富大貴命

出生在農曆十一月的人從小就是家中的幸運星,他們幽默風趣也知書達理,有著旺盛的求知欲,理性的分析加上超高的情商讓他們不管是生活還是職場上都能游刃有余,自己的才能得到全部施展財富加身。

12、農曆十二月:奮斗命

農曆十二月出生的人一生興家旺子,他們不僅是自己運勢旺盛,還能把家中打理得井井有條,一家人在他們的幫助引導下都能走上快速發展的正軌,不過35歲左右他們處于人生的艱難階段,只要不變初心,注定還是福報深厚財富盈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