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婚后你能擁有哪種檔次的生活?

    1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婚姻不是交易,但選擇婚姻比做生意更難。雖然愛情不應該跟金錢劃上等號,但大多數人贊同門當戶對的道理,不求攀龍附鳳,至少不愿意被另一半拉低生活水平。你想知道婚后你能擁有哪種檔次的生活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婚后我能擁有哪種檔次的生活?”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地位因婚姻而提升

皇帝代表的權力和威望。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無論婚后你會擁有哪種檔次的生活,社會地位也會因為婚姻而提升,而你在家庭中的地位也是最高的。另一半非常尊重你,會把決定大事的權力交給你,也有可能你可以獲得掌控家庭財務大權的資格。如果你對自己的判斷不夠自信,在做各種決定的時候,還是多聽聽對方的意見吧。

選牌2:擁有富足的生活

皇后代表多產和進步。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婚后你能擁有富足的生活,不會為物質感到煩惱,即使不能享受榮華富貴,手里也一定不會缺錢,日子過得滋潤又安逸。你的家庭氛圍比較和諧,你有另一半的長輩能夠快樂相處,有了孩子后,生活更是幸福,常常可以和長輩在一起共享天倫之樂。

選牌3:擁有平靜生活

教皇代表傳統,規則,守舊。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婚后你會擁有一份平靜穩定的生活,物質方面并不是很富足,夫妻雙方要靠薪資來維持日常開支。沒有賺大錢的機會,另一半的父母很可能也只是普通工薪階層,得不到長輩提供的物質幫助,但夫妻雙方克勤克儉,可以經過累積,享受簡單的人生。

選牌4:擁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戀人代表了完美,和諧,信任和浪漫。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婚后你會擁有多姿多彩的生活,甚至仍然可以像單身人士一樣享受絕對的自由,對方不會過分約束你,并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在你左右。你對對方也非常信任,在物質方面條件可能比較一般,但你們的婚姻和大多數普通婚姻不一樣,多年以后,兩人還能共享愛情帶來的甜蜜感。

選牌5:生活先苦后甜

力量代表了勇氣和決心。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婚后如果你愿意陪對方熬一段苦日子,你將會擁有非常富足的生活。你應該相信伴侶終究會取得事業成就,可能剛結婚的時候,周遭的人不看好你的婚姻,認為你的選擇是錯誤的,但伴侶會用自己的實力向你周遭的人證明,選擇了TA,就等于選擇了幸福。

選牌6: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太陽代表了成就,滿足和希望。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婚后你可以擁有非常幸福,也非常富足的生活,不僅物質生活質量會超越周遭的人,各方面的狀況也比大多數普通婚姻更為優越。另一半會非常寵愛你,而你也能得到對方家長的認可。有了穩定的婚姻和富足的生活,你可能還會在事業上創造出良好的成績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