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你帶來好財運的五種旺財屋

    3167閱    字型: 

又到年底啦,大家在總結了2018年生活給我們帶來的無數挫折教訓的同時,也在展望2019年能夠獲得更好的運氣,更是在微博上瘋狂轉發各種錦鯉,寄希望于這些錦鯉們能夠帶領我們走出如今的陰霾,在來年多多帶來滾滾財運。其實能夠給你帶來財運的,并不一定只有錦鯉,如果你能擁有這樣一個“旺財之屋”,相信財源滾滾不是夢哦!

“旺財之屋”特征一:不能“居無竹”

古人講“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講的是文人的氣節,而現代人呢,不能“居無竹”不光是因為竹的意義深遠,更是因為,擺對了竹子可是能帶來財運的哦!在門口擺放一盆“富貴竹”,顧名思義,“富貴竹”當然能讓你的房屋變成“旺財之屋”,讓整個宅子的風水生氣變得更加旺盛,寓意富貴生財,給你的經濟狀況帶來非常積極地影響。

“旺財之屋”特征二:要有光

明亮、充足的光線,不僅可以照亮你的房間,更重要的是,能“點亮”你的旺財之路!首先,找到你房間當中的“財位”,然后,將財位處的光線布置得明亮充足,這樣,你的發財之路也能夠常亮常明!千萬記得長年累月保持家中“財位”光彩照人,讓這束“希望之光”照亮你的財位,更照亮你通往百萬富翁的光明道路哦!

“旺財之屋”特征三:選對招財物

財位在家中有多么重要自然是不言而喻了,除了調亮財位處的光線以外,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在財位擺上一個“招財之物”,讓這個小寶貝把身邊的金銀珠寶統統抱來你家,讓你的錢包鼓鼓,財運旺旺。那么何為“招財之物”呢?大家在飯店、商店等等地方一定都見過這些東西:金蟾、貔貅、財神、金元寶等等等等,這些招財吉祥物,擺在家中財位,都能夠幫助主人帶旺財運。如果想要脫單、招桃花,也可以在財位擺上相應功能的“吉祥物”,比如水晶、桃木劍等等,來帶旺桃花運。

“旺財之屋”特征四:精致的玄關

可千萬不要小看這小小的玄關哦,布置正確得當的話,玄關也是可以讓我們的家庭財氣越來越旺的。首先,玄關不宜太長,因為太長的玄關會讓整個房間有種被分成兩半的感覺,對風水會有不好的影響。另外,玄關設計得獨到精巧,會增強家中的私密性,從而藏風聚氣,把好風水、好財運都牢牢鎖進屋里,這樣家中的成員們就能財運發達,萬事順心啦。

“旺財之屋”特征五:選擇裝飾畫有講究

如今大家都喜歡在裝修的時候給自己的家中墻壁掛上幾幅“藝術品”,一來提升整個房間的品味,讓整個房間高大上起來,二來也可以讓房間有些點綴,變得更有生氣。然而這裝飾畫的選擇,也是十分有講究的。如果你想要帶旺整個房間的財運,選擇裝飾畫的時候,可以選擇有魚有水的畫作,“水”代表著財富,而“魚”又取連年有余之意,這個相信大家也都知道;除此之外,也可以掛上與牡丹有關的畫作,因為“牡丹”是花中之王,象征著富貴、吉祥,再把它掛在南或者北兩個方向,牡丹屬木,堪輿上講,掛在北方既是“水”地,木得水,會生長得更加繁茂,掛在南方屬“火”地,木生火,也是興旺之意,在風水上來說,都是極好的布置。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