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有希望找到意中人的八字命格

    5116閱    字型: 

2019年為生肖豬年,在新的一年里有哪些人會談成物件,確定男女關系呢?如果能提前預知,肯定會加以認真對待,抓住機會。那么,如何才能提前預知呢?

一、亥水有利于八字中正財、正官的人

對于男命來說正財星為妻子之緣;女命正官星為夫君之緣,2019太歲亥水旺,亥水對命中正官、正財起到好作用時,能談成物件,確定實質性男女關系。如何才知道起到好做用呢?

  1. 八字中財星、官星出現的個數多,亥水能泄化、克制財官星者(亥水泄化庚辛、申酉金;克制丙丁、巳午火)。
  2. 八字中財星、官星出現的個數少,亥水能生助財星、官星,或亥水直接就是財星、官星者(亥水生寅卯、甲乙木;幫子亥、壬癸;亥水是戊己土的財星)。

二、亥水有利于日元,導致命中平衡時

2019年亥水力量大,幾乎主管一年吉兇。出生日的天干為日元,代表命主,若亥水對日元起到好作用,令命中五行平衡流通有情,命主一年自然順利,對于適婚年齡階段的人來說,情感亦能成功。如何才能知道是否平衡呢?

  1. 八字中巳、午、戌、未、丙、丁字多現的人,2019年亥水能調解燥氣,所以,有利于談成物件。
  2. 八字中壬、癸、子、亥、甲、乙、寅、卯少見的人,2019年亥水能起到幫扶作用,令五行最大化的平衡,所以,有利于談成物件。

三、貴人星有利,或介紹人八字氣場強大者

命中有貴人談婚論嫁往往能得到貴人相助,戀愛中的男女有點小誤會很正常,若命中帶貴人都能得到別人替你美言,相反,若有小人,會加速分離之苦。有時候貴人也是千針引線的媒人,貴人得利,或介紹人運勢正旺之時,往往能促成彼此姻緣。如何知道2019年是否貴人有利呢?

  1. 出生日元為丙、丁火的人,在2019年命交天乙貴人,若試婚階段的單身男女,在2019年把握住機會,很容易確定男女關系。
  2. 出生月支為午火(農曆五月)的人,在2019年命交天德貴人,有機會得到媒人介紹,易戀愛成功。
  3. 出生月支為申、子、辰(農曆七月、十一月、三月)的人,在2019年命交日德貴人,有機會得人相助介紹相識異性,結成良緣。

四、2019年命交桃花運者,易戀愛成功

  1. 屬龍的人在2019年命交紅鸞桃花,暗示著有桃花男女情感之喜,未婚男女戀愛正當時。
  2. 屬狗的人在2019年命交天喜桃花,暗示著男女情感浪漫有情調,適合撮合婚姻入婚。
  3. 出生日元為癸水的人,出生月份為農曆十一月的人,出生時間為23點至1點的人,生肖鼠的人,在2019年為紅艷桃花入命,有男女桃花之喜。
  4. 屬雞的人,出生日元為辛金的人,2019年命交沐浴桃花,有男女情感之喜,抓住機會容易確定男女之緣。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