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后,這四個生肖易有貴人相助,運勢很旺!

    3202閱    字型: 

所謂生活,每個瞬間都充滿了選擇。此時此刻我所經歷的一切,正是我過去做過的無數個選擇的結果。無論選擇哪條路,肯定都會對沒走的那條路念念不忘吧。所以,這世上沒有毫不后悔的選擇,而且生活也是沒有正確的答案,只要堅信選擇的道路就是正確答案,并把它變成正確答案就可以了。From《請回答1994》。

每個人對于生活的選擇都在于自己,但是冥冥之中也有命運在主宰。也許一個人的人生轉折就在一瞬間,甚至不由得自己決定,被命運推著走,是好是壞都由不得自己。那么在春節前后,哪些生肖容易有貴人相助,運勢很旺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龍:春節過后運勢最旺

屬龍的人在春節前后將進入一個嶄新的開始,因為有“三合貴人”的幫助,整個上半年,生肖龍都有旺盛的貴人運,而這會讓生肖龍生活過得很順利,自己可以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春節過后,重新恢復到了工作和備戰狀態,自身的信心和興趣也會有很大提升,在事業方面的成長也是身邊人有目共睹的。不過在小寒節氣過后,春節前這段時間里,生肖龍會有些懈怠,并且會步入“丑辰相破”的階段,事業運和財運可能會有所下滑,不過不必太多擔憂,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工作狀態,堅持學習新鮮知識,因為不久就會恢復狀態,在春節后就是大展宏圖的好時機。

生肖蛇:將跨入更大平臺

屬蛇的人在一月份開始就已經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這段時間比較容易心想事成,所以出門在外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機會隨時可能降臨。在1月份里,有“梟神坐宮”的運勢,整體狀態穩定,而小寒節氣過后,將步入“三合貴人”的吉運,身邊會有貴人出現,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中會有貴人提攜,而職位的晉升也會將屬蛇人帶上更大的平臺,財運也會隨著事業運的發展而得到很大的提升。春節過后,生肖蛇可以考慮在事業上進一步發展,可以和身邊人合作創業,或是研究購買合適的理財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屬蛇的人在春節后可能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所以要時刻保持良好的狀態喲。

生肖虎:在成功道路上邁出一大步

前一段時間里,屬虎人煩心事較多,大多是為了金錢而煩惱,而1月份會有“比肩坐印”大吉運,金錢收入較多,自己也更加愿意為了賺錢而付出時間和精力。不過,小寒節氣過后,春節之前,生肖虎會處于一個比較低迷的狀態,會較少的在金錢上花心思。但是春節過后,生肖虎的貴人運轉旺,只要付出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態,貴人會鼎立相助,使生肖虎在成功的道路上邁出一大步。生肖虎平日里要多考慮金錢的收入和支出,要多了解自己的財政狀況,學會理財是非常重要的。值得一提的是,屬虎的人感情運勢一直是向上的走向,單身的人要把握好機緣巧合出現的異性緣。

生肖雞:有意外之財

生肖雞在1月開始時因為“子酉相破”,做事較為不順利。但是很快,小寒節氣過后,即步入“三合貴人”吉運,在感情、事業、金錢方面都易有貴人相助,使得屬雞人在春節前有了較為不錯的運勢,年終的獎勵發放較多,會有不少的意外之財。這樣的好運勢會一直維持到春節后很長一段時間,甚至長達半年。不過,生肖雞在事業中雖然得到了領導的賞識,可能會得到晉升的機會,但是在和同事的相處中,卻難免摩擦,所在人際關系方面需要多花心思。同時,感情運勢較為不錯,追求者較多,但不乏爛桃花,單身的屬雞之人需要擦亮眼睛。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