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19年這三個生肖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說話不當會容易造成別人的誤解,甚至會莫名的會卷入口舌是非中。下面說的這三大生肖在2019年中,人際關系要注意,因為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現口舌,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們在2019豬年里,運勢相對2018年會有所改善,不過特別注意的是,在豬年里有豹尾星入,此星代表了小人,味著交朋友要注意。反反復復小人心,與人打交道時還需多加注意,切勿隨便承諾一些事,易被人利用,避免與人發生爭執。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們在2019年豬年里是害太歲的年份,害太歲代表了工作上容易有小人,也有犯人際口舌是非之意,故此在工作上要多注意合作類的關系,多分清彼此的責任為好。同時屬猴的朋友此年也有卷舌星入,這個星的含義就代表口舌,嘴戰的含義,代表了小人的含義,切勿不能隨便樹敵避免口舌是非方面。

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們在2019年是沖太歲,奉沖則必有動,這類變動往往是會給自己帶來環境的改變。那就容易出現一些人際運勢上的問題,因為是很難做到讓大家都對你滿意的,特別是在財運上難免有些利益上的競爭,小人在背后一些不好的議論甚至于一些捕風捉影、似是而非的事情都會出來。有問題及時化解,千萬不要拖。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