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你看清自己的正桃花和野桃花指數

    2.4萬閱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不知道為什么,野桃花這個詞好像充滿魔力,但是大家好像從來都不會問小桃,自己有沒有野桃花,問的都是“小桃,我的正緣什么時候來啊?”所以,今天小桃就用紫微斗數跟大家仔細地講一講什么是正桃花,什么是野桃花。

(不知道紫微斗數的朋友請看下面這段文字,知道的朋友請自行忽略~)

什么是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最早源于五代末,經由觀天象、研究各種星星的運轉規律而來。后被北宋的陳摶(tuan)老祖取眾家精華,正式創立了這門學科。

在宋代呢,這項推命技術被稱為:天下第一神數,專供皇家識人選人。而紫微斗數中蘊藏的原理包括八字風水、陰陽五行,甚至儒釋道人生哲學等。上可測天運(氣象),下可測國運、人運而發展到更關心個人的現代,基本上是用于測算個人的事業、愛情、財運、健康等等。

根據你的生日,會有一個專屬于你的命盤。命盤形式分12宮位,分別為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交友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12宮位中會分布不同星星,命理師可根據星星組合來判斷命運吉兇。簡單理解,這是中國人自己的占星術。點此免費查詢自己的紫微命盤

得到自己的命盤后,可檢視自己的紅鸞、天喜所在的位置,紅鸞天喜即為正桃花,最宜出現在命宮、身宮、夫妻宮、福德宮;而天姚、咸池屬于野桃花。什么叫做野桃花呢?就是要么對方對你存在幻想,老是騷擾你,但你看不少ta,或是在你已有穩定關系時,仍舊出現其它性伴侶。

同時呢,也要注意,若是夫妻宮或官祿宮出現太多增強桃花意味的星星如左輔、右弼、文昌、文曲、祿,則愛情關系中雖然有魅力,但也容易出現小三小四介入的狀況:)

那么什么樣的人最最容易出現野桃花呢?

命宮或遷移宮:咸池/天姚

這兩顆星本身就是主風流,若是出現在命宮或遷移宮則意味著本身有著強大的性魅力。如果心性不定,則一生中會出現不少風流韻事,野桃花多多,而這種格局也是最標準的野桃花體質哦。

夫妻宮有:左輔右弼

這兩顆星本來為平輩助力,可是出現在夫妻宮時則會有小三小四的嫌疑。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自然不想要別人介入啊。所以夫妻宮有這種情況的人,要始終記住抵制誘惑,不要心猿意馬哦。

夫妻宮有:太陽、太陰

夫妻宮同時出現太陽太陰時,意味著你的口味會很反復,容易出現野桃花。所以夫妻宮有這種情況的人,要用責任心約束自己鴨!

命宮有:廉貞、破軍

命宮廉貞破軍的人,夫妻宮無主星時,桃花旺,性子強,加上愛情關系不穩定,所以也非常容易遇到野桃花哦。

那么哪些人感情會比較穩定?更容易吸引到正桃花呢?

夫妻宮或命宮有:紅鸞/天喜

這兩顆星在你的命宮或夫妻宮時,意味著你散發的魅力通常會比較正向,也更容易吸引到真心愛你的人,是大利桃花和人緣的。

夫妻有:天府

天府是一顆代表穩定的星星,如果夫妻宮有天府星,多半會嫁/娶到穩重有內涵的物件。如果你的夫妻宮有這個特質,可以說是先天就有著好運氣啦!

夫妻宮有:天相

夫妻宮有天相的人通常會遇到一個對自己百分百體貼的物件,而且物件不喜歡變化,所以花心指數很低,婚姻也通常很穩定。反而是你自己脾氣大性子急,所以感情成功與否其實都在你鴨:)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