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2018農曆臘月(1月5日-2月4日)運勢吉兇

    字型: 

終于,迎來了2018農曆年的最后一個月,乙丑月。陽歷雖然已經到了2019年,但是對于戊戌年犯太歲的各位人士來說,陳老師依然要不厭其煩的再次提醒、叮囑大家:站好戌年最后一班崗,那怕是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個小時,都不要松懈。因為,多年的工作經驗告訴我:犯太歲的人士,往往在脫太歲的最后幾天,都能出事。

我將戌年脫太歲的時間告訴大家:2019年1月5日23時39分小寒節令止。

嘮叨完了戌年犯太歲的事情,又到了我們本篇的正題,農曆最后一個月的月運解析。戌年收尾之月的時間節點是:2019年1月5日23時39分小寒到2019年2月4日11時15分立春止,是為農曆的十二月,年月干支為:戊戌、乙丑。

綜論:本月的運勢又有了變數,因為年支和月支戌丑相刑,會導致種種不爽......在這里要提醒以下幾類人士:

  1. 生肖為牛、羊、狗、龍、雞的人士。
  2. 生肖不論,但是出生的月份在農曆的二月、農曆的三月、農曆的六月、農曆的八月、農曆的九月的人士。
  3. 不論生肖,不論月份,出生的日支見:丑、未、戌、辰、酉的人士。
  4. 不論生肖,不論月份,不論日支,出生的時間為凌晨1-3時;上午7-9時;中午1-3時,下午5-7時之間的人士。

凡是位列以上這四個時間段中的任何一個,都要凡事小心,不要招惹是非,走路都要貼著邊走,請務必守住戌年的最后一班崗,本月是各種傷災、火災等頻發、高發的月份。乙丑月具體的情況還是看下面的分析吧。(點此查詢自己的八字命盤

那么各位十天干的人士,你們在戌年收尾的最后一個月:乙丑月的大概運勢又將如何呢?

一、甲木人

財運:甲木人本月財運一般,小錢多破耗,大錢還是能守得住的。有小財出、大財進的機會。

投資:甲木人本月不適合投資,也不要借錢給別人。

情感

  1. 甲木男:甲木男在本月的感情上比較復雜,容易走路看花看迷了眼,自己在惦記著別人女朋友的時候,一轉頭,卻能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離開了。珍惜身邊人吧。
  2. 甲木女:甲木女在本月感情上還算平順,會對配偶有所不滿,但還能平安度過。

新生兒:甲木日出生的新生兒,命格還不錯,配合好時辰和好名字,還能出富足之人。

二、乙木人

財運:乙木人在乙丑月,收入還是不錯的,就是花費多,要注意節約。

投資:乙木人在這個月投資上要特別謹慎,有風險的一律不要投。

情感:

  1. 乙木男:男性本月和妻子之間會有間隙,要選擇相信配偶,關心體貼,圍在愛人身邊的蜂蜂蜜蜜自然會離開。
  2. 乙木女:乙木女本月在感情上還不錯,平順。

新生兒:本月出生的乙木新生兒,不論男女,命格層次會呈兩極分化之勢,時辰就顯得很重要,時辰配合得宜,命格富,時辰配合不佳,命格貧。

三、丙火人

財運:丙火人本月財運不錯,有貴人相助,也有一些意外的發財機會。

投資:丙火人在本月投資上可以選擇靠譜、穩妥的門路介入,多聽長輩的意見。

情感:

  1. 丙火男:丙火男在本月感情上會容易花心,大有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貪欲之心,自己要注意,丙火人的愛侶也要好好的看著丙火男在本月出各種夭蛾子。
  2. 丙火女:本月的丙火女家庭生活比較安逸,感情上也不錯。

新生兒:本月的丙火新生兒,無論是男命女命,命格層次都較高,如果時辰配合得好,出大貴之人。

四、丁火人

財運:丁火人這個月,財運不錯,小有斬獲,但是易犯小人。

投資:丁火人本月可以選擇一些合適的穩健的項目小額投資。

情感:

  1. 丁火男:丁火男在本月求婚成功概率高,結婚辦婚禮的丁火男大大增多,已婚的丁火男家庭生活比較美滿。
  2. 丁火女:丁火女本月在婚姻感情中特別容易有爭執分手,甚至離婚的現象,維持家庭完整的前提是要注意忍讓哦。

新生兒:丁火日新生兒,無論男女,命格層次一般,男孩子大都會是手藝人,或者從事藝術工作;女孩子婚姻不佳。時辰的配合就特別重要了。

五、戊土人

財運:戊土人這個月的財運很一般,合作關系中,本月出結果,會覺得自己比較吃悶虧,內心有不滿。

投資:本月戊土人不太適合大額投資,容易投資失誤。

情感:

  1. 戊土男:本月戊土男感情婚姻上,會面臨較重的危機,極易發生婚變,未婚已談物件的未婚男,要防止女友劈腿。
  2. 戊土女:本月戊土女感情上還算平穩。

新生兒:本月的戊土新生兒,男娃女娃的命格層次都很一般,性格偏向于忠厚老實受欺負的小白兔型,時辰配合、姓名的字形風水(九宮納字)吉兇引導就很重要了。

六、己土人

財運:己土人本月財運較差,容易被身邊人或者合作者并吞人侵占。

投資:己土人本月不適宜做任何投資,不要聽信別人的鼓動。

情感:

  1. 己土男:無論是己婚還是未婚,己土人本月感情不佳,容易在感情上受到傷害。
  2. 己土女:本月己土女在感情生活上還都不錯,已婚的己土女注意有爛桃花。

新生兒:本月己土日的新生兒,命格的高低完全決定在時辰上。男娃有勇無謀,女娃婚姻感情上陰陽錯位,時辰和姓名風水(九宮納字),慎之慎之。

七、庚金人

財運:庚金人在本月的工資獎金還是不錯的,原來的投資,在本月會能得到收獲。

投資:庚金人在本月有不錯的投資機會,選擇穩健型的可以介入。

情感:

  1. 庚金男:本月庚金男感情婚姻上,非常圓滿。
  2. 庚金女:庚金女在本月感情上不錯,夫妻和美。

新生兒: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兒,未來的生活都比較平穩安定,大富貴沒有,小安即富,生活無憂。

八、辛金人

財運:辛金人本月在財運上大有收獲,財運不錯,加油哦。

投資:辛金人在本月投資適宜慎重,會有大財投,小財進的現象。

情感:

  1. 辛金男:辛金男本月在感情上,易有外心或者外遇,注意防范,要過年啦,不要搞得家宅不安。
  2. 辛金女:辛金女本月家庭感情整體還是比較平和的,除了比較辛苦之外,安穩和順。

新生兒:本月辛金日出生的孩子,無論男女,命格都不錯,財運和家庭都能兩相得宜,時辰的配合,增一分或者減一分,都能對命格產生不同的影響,所以要注意時辰以及姓名風水的考量(九宮納字)。

九、壬水人

財運:壬水人在本月的財運可以,但是要注意是非口舌。

投資:壬水人本月有一些投資機會,但是不建議下手,這些投資機會容易引發官非。

情感:

  1. 壬水男:壬水男在本月的感情婚姻上會有煩惱和郁悶,疑慮焦慮的情緒會引發和愛侶之間的矛盾。
  2. 壬水女:壬水女在乙丑月的感情婚姻上,會有無力和無奈之感,愛恨交織的情緒蔓延,注意調節哦。

新生兒:本月壬水日主的孩子,男娃心高志大,眼高手低;女娃婚姻感情上不佳,時辰和姓名風水要注意配合得宜(九宮納字)。

十、癸水人

財運:癸水人在本月財運還可以,有進財的機會。

投資:可以選擇性的投資,如有與官方機構、單位等合作的機會,就容易賺錢。

情感:

  1. 癸水男:本月癸水男的婚姻感情上還可以,未婚的男士,找到心儀的物件,談戀愛的成功率較高;已婚的癸水男,容易有外心,注意收心哦。
  2. 癸水女:本月癸水女的婚姻感情不錯,未婚的結婚率高,已婚的夫妻感情不錯。

新生兒:本月癸水日出生的孩子,男命工作事業不錯;女命婚姻家庭不錯,命格層次蠻好。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