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2018年農曆臘月這些人好運飆升,財喜雙旺!

    字型: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戊戌年最后一個月——農曆十二月將至,小寒交節后也將進入乙丑月,每個人的運勢,也會隨之轉變。好運氣,人人都想擁有!從紫微斗數看,在農曆十二月,天機星化祿、天梁星化權、紫微星化科、太陰星化忌,哪些朋友能福星高照、風生水起?哪些朋友又該小心謹慎,保守行事呢?

天機星化祿的影響

天機屬于智慧之星,其象義與慈善、思想、思維、智力、計謀、計算、策劃、談判、手足、神經系統、機會、變動、機器等有關。

本月天機星化祿,于人而言,有利于思維的活躍和發散,策劃能力的增強,自身才華、技能、特長的發揮,社交關系的拓展,運動健身的成效明顯,交通出行比較順利,生活多方面容易出現新的轉機等等。因此,天機化祿之時,人生處處充滿了機遇。

于社會發展而言,很多行業也會在本月表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相關的從業人員也能從中獲益,事業運程有所增強,例如:學術研究者、科研人員、發明家、宗教、汽車、交通、物流、鐘表、鞋業、商品批發零售、小型機器機械、機器人、智慧家居行業等。

天梁星化權的影響

天梁為斗數中的蔭星,其象義包括慈善、公益、宗教、服務、蔭護、照顧、醫療、藥品、教育、老人、長輩、懷舊復古、秩序、紀律、公正、監督、審計、證券、保險、投機、五術修行、文藝高雅事物等。

天梁化權時,教師、法官、律師、審計師、醫生、以及從事紀檢監察、醫藥、古玩、玄學、證券保險等行業人群的事業運程相對不錯。

但也正因天梁為逢兇化吉的蔭星,所以當它化權時,也會出現一些不太有利的狀況,比如農曆十二月期間,很多人容易出現病痛傷災,所以尤其要重點看護和照顧好家中的長輩老人;賭博、投機之事容易鬧出新聞,產生不好的社會影響;金融理財投資方面也要注意風險控制;醫藥養生保健行業易起紛爭;身處公門或公司的管理層人員,更要潔身自好,以免招惹口舌是非等。

紫微星化科的影響

紫微為斗數中的帝星,代表了君王、首領、領導、最高決策人、高貴、名貴、貴重珠寶玉石、掌權、有地位權威、化解災厄等象義。

紫微星化科時,代表了紫微象義相關的人事物容易出名,或名氣更高,對于奉公守法、廉潔自律、實實在在為人民服務的好公仆和一些大有作為的企業領導人而言,本月仕途順利、商運亨通,政績成績卓然,容易獲得好名聲。本月天梁化權與紫微化科,多地公門的公信力大大增強,更多利民惠民的政策福利和項目措施會開始得到落實。因此,這個月到公門辦事、辦證,效率會高很多。

太陰星化忌的影響

本月太陰化忌,其象義與女人、美麗、清潔、干凈、田宅房產、養育、護理、水等象義有關,化忌之后,相關人事就容易暴露出不好的問題或負面不利資訊。因此,于人而言,農曆臘月不適合做整形整容、微整形也不建議;女性朋友本月容易進入情緒低潮期,心情煩躁或低落,壓力大;盡量避免乘船出海、滑雪滑冰、玩水上運動等。

此月不利的行業有:美容美發、整容整形、影視演藝、環保環衛、清洗保潔、裝飾裝修材料、療養護理、房地產、旅游業、海產業、水果行業等。

文:易祈文化 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