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日期,看你春節前的財運事業桃花

    字型: 

2019年1月5日小寒至2月3日年廿九是乙丑月,也是天寒地凍之時,數九寒天。子月冬至一陽生,那么丑月是二陽之時,此時其實是地氣陰氣最重之時,故而有三九四九冰上走之說。戊戌年乙丑月,從年月組合大環境來看,稍顯土過重,乙木有木折之憂,同時丑戌相刑,故而這個月宜多注意脾胃寒濕,以及口舌訴訟是非等。下面命理界黑馬楊易之老師從十天干的角度闡述運勢的走向。(查詢自己的生出日天干

十天干由每個人的出生日期而定,分為甲乙丙丁庚辛戊己癸壬,一共十種。再看看你在春節之前的這個乙丑月,是屬于出生日紅榜還是黑榜?

出生日紅榜  

丙(火)

紅榜:好想法能生財

傷官配印利謀劃,女利孕育男利名。對于丙日主,丑月屬于傷官月,乙木為丙火的印星,屬于傷官配印的組合。傷官代表才華、智慧、才藝,印星代表文化涵養、清高素養。傷官配印的組合很不錯,本月利于工作進展,事業謀劃,靠著自己的想法思維,進行布局構思,進而生財,創造出源源不斷的生產力。對于女命來說,丑戌屬于丙火的食傷旺處,女命以食傷為子女,想要寶寶的女性朋友,可以適當的增加同房,本月成功懷孕的概率高。但從丑戌相刑來說,屬于食傷逢刑,容易胡思亂想,想得越多越難過,建議把專注力放在事業和生活的創意和細節方面。

壬(水)

紅運:靈活解決問題

官星旺處利事業,傷官制殺宜平順。乙丑月的乙(木)是壬水的傷官,壬水屬于流動的水,本月土過重克制水,如果命局中沒有印星幫身的朋友,會更加感到不順。(不了解你的八字命局,可新增楊易之老師助理微信18027373115為你分析。)好在本月傷官能夠制殺,遇到危機難題問題,可以發揮智慧靈活解決,化險為夷。對于女命來說,本月官殺旺,遇到桃花,但如果是爛桃花,建議快刀斬亂麻。對于男命來說,本月壓力較重,建議變壓力為動力,可尋找比自己年齡或地位小的人,多向這些人尋求幫助,往往會有所突破。

癸(水)

紅運:以柔克剛制勝

食神坐殺旺工作,官殺逢刑防是非。癸水屬于陰柔之水,不太喜愛土太重的乙丑月,好在天干乙木透出,有一定的制約作用。對于已婚已育的女性來說,官殺逢刑,容易在夫妻感情中發生爭端、口舌、是非等,不過你家孩子能夠很好的管住老公,一物降一物,所以你和老公有爭端的時候,多提提孩子,能對夫妻感情有良性影響。對于男性來說,本月壓力與機遇挑戰并存,建議爭取多方力量幫助,不要憋著自己,開放和拓展自己的思維,來旺事業。本月官殺逢刑,還要注意口舌是非,處理事務不要太激越,建議以柔克剛,就能更好的獲得成功。

出生日平榜 

乙(木)

平運:求財好事多磨

月令比劫坐偏財,身弱不堪財多磨。對于乙木來講是財旺的月份。乙木的花卉喜愛丙火太陽的照耀,喜愛有一定營養物質的土壤,也喜愛癸水的滋潤。然而本月土過重,偏正財混雜,年月財較重,有負重前行的狀況,求財好事多磨。從正偏財角度分析,男命容易出現感情不順,甚至不太好的桃花。女命呢,財多則不太利于印星,即長輩、不動產(房子)等。這個月需多注意婆媳關系,以及和母親之間的摩擦。整體來說,本月較上個月運勢稍差些,不利于考試和學習。出生在陽歷7月5日到8月5日的朋友,運勢相對差,建議凡事求穩謹慎。

丁(火)

平運:付出多收獲少

枯草引丁火力弱,傷官旺處泄身重。從乙丑月出發,乙即乙木,乙木是丁火的印星,甲木好比親母(正印),乙木屬于偏印(后媽),幫身的力度有限,不像親母無私。乙木屬于枯草,不像甲木屬于木材,乙木不能很好的助力(丁)火勢。由于年月一片傷官,偏印(乙木)幫身力度不大,所以這個月付出多,但往往收獲少,或者說容易辛勞求財,成效不高。由于偏印不得力,也要注意自己的名聲,尤其是有一定領導能力的人士,這個月容易出現一些官非,建議妥善處理同級、下級之間的關系,著重處理好上級之間的關系。

己(土)

平運:有抉擇煩惱

濕泥之土又遇泥,七殺透出利事業。己土是田園之土,喜愛丙火太陽的照耀,土地有太陽才能夠有所作為。然而乙丑月的丑(土)為濕泥之土,好比沼澤地,不能做出好成就。所以己土的朋友本月運勢并不是很理想,如果出生日為己未日的朋友,還不排除有官司、是非、口舌等不順之事,因為七殺透出,丑戌未三刑,對女命較不利于婚戀感情。一般說來,田園土沖刑,往往沒有戊土人的吉兇感覺得那么明顯。因為戊土為高山之土,沖刑往往地動山搖,而己土為田園土莊稼地,沖刑就是泥土翻作一下,所以預測這個月你也容易引起一些抉擇性的煩惱,建議時刻保持理性。

庚(金)

平運:多聽同輩意見

正財合身印幫身,謹防土重沒才華。乙丑月的乙(木),是庚金的正財,乙庚合,為情義之合,財來合我是好事。丑(土)又是庚金的正印,一片印星代表土重金埋。印星代表母親,所謂土重金埋,其實是說母愛太溺愛孩子,寵壞了。在這兒有兩種辦法解決,一是多養幾個孩子,比劫泄印星,分擔母愛;二是用財來破印,讓父親適當約束母親的愛,往往有利于子女的成長。所以本月庚金的朋友,很可能會覺得自己老是被長輩或領導保護,才華能力施展不出來,或者自身比較依賴別人。建議多傾聽父親、愛人、同事、朋友的意見,更加獨立自主的處事為好。

出生日黑榜

 甲(木)

黑運提醒:防破財防小人

財庫坐劫身辛勞,謹防感情和爭端。甲木人月令比劫坐正財,同時丑和戌都是財庫、官庫,又夾雜傷官庫及印庫。所以對于一些日元稍弱的甲木日主來講(日元強弱也可通過易奇八字APP測算),很容易有財多身弱、富屋貧人之感,賺錢欲望較強但力不從心,容易破財,聚不住財。從地支的角度來說,屬于財庫逢刑,甲乙代表肝膽,丑戌為脾胃土,由于土木交戰,如果缺少有效的流通用神(最喜五行)火、金的話,很容易出現肝胃不和的情況。丑戌逢刑,要注意夫妻戀愛感情,本月容易因為一些瑣事而關系生疏,也需要防小人。此月建議保持一顆恬淡的心,平穩度過,保持良好的人際關系。

戊(土)

黑運:壓力大溝通難

劫財傷官財同庫,正官坐劫多壓力。乙丑月的丑(土)是戊土的比劫庫,代表本月多壓力、阻力、競爭力。丑戌相刑,比劫逢刑又為無恩之刑,所以應多避免同輩之間、親情之間,產生摩擦、口舌和爭端。乙丑月的乙(木)也是戊土的正官,即良性的約束,但由于比劫過重,官星無力克制。讓你有君強臣弱之感,感覺下屬或你本來能控制的事情無法駕馭。比劫也代表固執、木訥,缺乏有效的溝通。建議這個月要保持高情商、高效率的溝通,在同輩之間適當的微調自己,爭取在工作上做出好成績。

辛(金)

黑運:才華被埋沒

偏印當權土過旺,丑戌刑處宜靜守。辛金和上文的庚金,在本月都是土重金埋。辛金屬于溫潤的金,如珍珠瑪瑙,不喜愛土太重。正所謂,好一似無暇白玉遭泥陷,又何須王孫公子嘆無緣。故可理解為本月才華容易被埋沒,感覺已經使出了渾身解數,卻得不到領導認可和同事呼應。總體而言流月運勢不利。好在偏財破印,建議在處理問題或遭遇不順的時候,可以曲線救國,適當花點錢打通關系,掃清障礙,以施展自己的才干。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