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12生肖2019年綜合運勢分析——生肖蛇

    字型: 

屬蛇整體運勢

生肖蛇來說,2019年是喜憂參半的一年, 因為正值沖太歲,不得不多加注意。在過去的2018年,很多生肖蛇做出了換工作的選擇,新的工作自然帶來新的活力和平臺,但因為與太歲相沖帶來的影響,新工作的新鮮勁過去后,生肖蛇也會面臨著更多煩惱,所以今年的事業運會多有阻滯,不適合沖的太猛,否則會跌倒。

在愛情運和健康運上,生肖蛇也要多加注意。不過,運勢總是有起伏高低,生肖蛇不用過于消沉,畢竟在即將度過的一年中,只要做好心理準備,在運勢好時抓住機會,再運勢差時穩住心態,一年也會順順利利度過,不會面臨過不去的坎這類窘境。

事業運

生肖蛇的工作能力和為人處世方面都是游刃有余的,最喜歡富有挑戰性的工作,不喜歡一成不變,尤其是在2019年,很多有著穩定清閑工作的生肖蛇會終于跳出舒適區,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到能發揮自己價值的崗位上去。

其實,換工作本身對于沖太歲的生肖蛇是十分有利的,畢竟處于低迷狀態時,宜動不宜靜。但是在換了新工作不久,生肖蛇可能會面臨新的挑戰,如人際關系的復雜,新項目的挑戰以及行業起伏帶來的期望與現實有差距等等,這些都讓生肖蛇又頓感心灰意冷。但是生肖蛇應該記住,困難只是暫時的,既然選擇了自己要走的道路,切不可半途而廢,而要抱著守得云開見月明的心態,當熬過這段灰暗的時期,會發現經過考驗,終于能有所成長、有所蛻變,成為現階段理想中的自己。

貴人

生肖蛇的朋友多為獨立堅定的,不喜歡依靠他人,在眾人的眼中,也是精明可靠,強而有力的形象,所以在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生肖蛇總是能夠當自己的貴人,咬咬牙撐過去。

但是俗話說“雙拳難敵四掌,渾身是鐵也難打幾根釘子”,所以獨自負重前行的生肖蛇偶爾也要放松心態,去結交朋友,當朋友越來越多,生肖蛇會發現自己的眼界,思維會有了新的高度,而看似普通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刻很可能成為生肖蛇的貴人。

因此,2019年,高冷的生肖蛇不妨停下忙碌的腳步,試著參加社交活動,認識新的朋友。有了貴人相助,使你能更好的在人生道路上前進。

愛情運

在情感方面,雖然生肖蛇不善于外露感情,但是當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是付出比較多的一方。這一點像雙刃劍一樣,有時候付出過多會讓對方感到壓力,而自己又感到疲憊,尤其是2019年生肖蛇的愛情運勢會出現波折,如果談戀愛時候不保持冷靜的頭腦,遇到一個不值得的人,會耽誤時間和浪費感情。

所以今年生肖蛇在遇見一個令你心動的人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因為時值沖太歲,很可能一切不會如想象中那么美好。至于已經有穩定感情的生肖蛇,可能會和伴侶生出罅隙,爭吵分手也是會有的,但多數還是會兜兜轉轉再回到對方身邊,建議已經有合適伴侶的生肖蛇,今年切忌太“作”,否則很可能錯過一段良緣,留下遺憾。

財運

雖然其他運勢起伏不定,但是2019年生肖鼠的財運還是值得期待的,尤其是做生意的生肖蛇,會由于過去投資一些項目等得到一筆可觀的收入,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橫財。而對于一般的打工族來說,很多生肖蛇在過去都屬于“月光族”,對于金錢沒有規劃,今年可以試著做一些理財、個人投資方面的咨詢,管理好自己的財富,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穩定收入。對于有置業或者購買大件物品的生肖蛇來說,2019年也是值得入手的一年,但一定要做到資訊收集充分,看準了再出手,防止被騙。

健康運

2019年,健康問題對于屬蛇人是一大挑戰。一方面是個人體質方面,由于很多生肖蛇比較喜歡美食,而且越是垃圾食品或者高熱量的甜食越喜歡,還比較嗜辣貪涼,所以很可能由于年歲漸長,腸胃出現問題,所以今年一定不能太不加節制。而且對于腸胃的檢查和保養要重視起來,否則容易出現胃潰瘍等疾病,不但給自己帶來疾痛,也會耽誤很多事情,比如生活、事業等等。

另一方面,2019年生肖蛇容易發生骨折,挫傷等意外,所以喜好戶外運動的生肖鼠,尤其是攀巖、足球、滑冰滑雪愛好者等,一定要做好充分準備,量力而行,防止發生意外。

源自:看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