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告訴你災難的預兆,建議收藏!

    字型: 

人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很難有十全十美的,時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如意甚至是災難。當災難來臨時,事先都會將其預兆顯示手相上。所以,只要熟知手相,就能提前預知災禍的發生。這里所說的災禍不僅指事故、受傷、疾病、水難、火難,還包含大地震引起的死傷,工作上以及生活上的麻煩等等。

命運線出現矩形

命運線上出現與其相連的矩形時,表明從大災禍中獲救。遭遇交通事故等致命打擊能保住性命。此外,災禍的內容隨矩形出現的位置的差異而不同,矩形從火星原上的生命線一側而出,意味著即使在家庭內部發生使本人遭受不幸的事情,事態也不會發展到最險惡的地步。

命運線出現星形

命運線上出現星形和障礙線或是中指第一指節和第二指節之間出現星形時,預示失敗和沒落、生活的破壞、夫妻的分離、意外等等蒙受失足以及人生走向的巨大打擊。通過觀察命運線上的星形和障礙線,根據流年可以預測遭受打擊的時期。

智慧線出現斑點

智慧線上出現斑點,顏色不同含義也不一樣,要仔細觀察。紅色斑點預示糾紛和爭執,有時還意味著受到傷害。容易沖動的人特別注意。黑色斑點意味著頭部的疾患,疑患有腦或神經方面的疾病。如果出現什么癥狀,一定要立刻找專門的醫生咨詢,接受腦部檢查。

手掌下部出現三角形

此外,如果手掌下部出現與命運線相接的三角形,表明在旅途中會遭遇災難。不要跑得太遠,應該小心行事。

圖文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