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2018年臘月,這些生肖會有財神來關照!

    字型: 

今天是臘月初四,臨近春節越來越近了,在農曆戊戌年快要過去的時候,到底哪幾個生肖會有財運機會呢?滴天居士聊聊在這個臘月得財神關照的生肖。 

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在這個臘月里的錢財運勢有所上升,多努力可以得到回饋,多做好財物上的管理計劃就可,在進展會出現好的時機,如果有好的計劃可以趁此去進行,也可以為來年做準備。

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在這個臘月里的錢財運勢本為不錯,不過要留心錢財上的管理,可能支出會比較多,而投資理財要考慮長期的因素,可以多考慮得長遠些,不妨也考慮年后的一些事!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在臘月里的錢財運勢多有好轉,利于正偏財運事物的開拓,易有所得,可以多嘗試機會。目前的財星會比較旺,正偏財運都有收獲,可以著手偏財運上發展生意。

今天跟大家聊的是財運,所以借這篇文章展望下2019年有發展機會的幾大行業。2019年為己亥年,這個年份為土克水的年份,不過水旺,所以這年的財運機會多些,對普通人來說會比2018年要好些,因為其中有機會,不過要抓住得看個人本事。

1、己亥年中,這個亥有驛馬星的含義

所以走動型,流動型的行業會發展得好些,如旅游業,交通運輸業,物流貿易這類,就是專門做奔波類的生意會好些,從大了說如旅游,運輸;從小了說,如開出國留學中介,開滴滴這類都是跑動類的生意,動中生財的行業。

2、文化類的行業

文化類的行業目前只是初期,有本身經濟規律的原因,還有風水大運上的原因,在2019年跟文化有關的行業的,會有不錯的機會,不過做為企業來說,也是會競爭比較激烈的行業。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