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戀愛手冊

    2.7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動情穿著:溫柔細心乃是你特有的氣質,體貼大方的個性足以溫暖對方不安的心,所以,應該要穿著輕快,活潑的服裝較為出眾。

性愛深度:對性愛抱著夢幻般的憧憬,屬于羅曼蒂克型的人,渴望早日與心愛的人共赴云雨。

失戀原因:屬鼠的人精神抖擻,識時務的感情,在人緣好的環境中,想要脫穎而出不是一件難的事情。然而對感情問題的處理,大部份都欠缺臨門一腳,往往功敗垂成。這是他們天生的性格缺陷造成的,如猜疑心太重、易怒、太過挑剔等。

動情穿著:不需要受流行的影響,只要依你自己的個性與品味,適時流露自然的儀表就可以了。

性愛深度:對性愛這種事的領悟比較遲鈍,生理需求的年紀也比較晚,必須要與所愛的人有進一步的肢體發展,才會有性愛的動機。

失戀原因:屬牛的人,大多都對自己很有信心,不妥協,不奉承,甚至偶然會藐視別人的軟弱。假使他能稍加放松,由日常生活中,多培養熱情與幽默,相信能在感情的世界中擁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動情穿著:由于個性開朗又富有行動力,穿運動服牛仔褲就夠吸引人了,不要為了凸顯或掩飾身材,而穿著奇裝異服,會有反效果。

性愛深度:在談戀愛時或婚后,皆能充分表現出如火般的狂列熱度,一旦為方有性需求,便會放下一切竭盡所能地配合到底。

失戀原因:屬虎的人,心地很善良,他們喜歡天真無邪的小孩,這便是他們個性的寫照,也喜愛布滿溫馨氣息的生活空間。但一旦投入一件事,或愛上一個人,他們都會使出渾身解數,發揮百分百的力量去追求實踐,但有時往往由于太沖動而失去機會。

動情穿著:你有著都會男女的氣息,以及令人愉悅的談吐,所以在衣飾上,應力求樸素,大方,才會讓人有高格調的感覺。

性愛深度:在性方面都很早熟,而且很有技巧,然而非常重視臥室的氣氛,會拒絕沒有感情的肉體關系。

失戀原因:屬兔的人,人緣奇佳,才華出眾,觀念很保守但不固執,感情較為憂慮,這與天性的怯懦猜忌心重有很大的關連。必須注意性格中保守古板的一面,才能使異性對你產生較強烈的安全感。

動情穿著:活潑的你經常把甜甜的笑臉掛在嘴邊,相信天真浪漫的本性,足以散發難以抵抗的魅力,假如再灑一些味道較淡的香水,將使異性對你傾倒不已。

性愛深度:對性愛非常的自持,乃以為愛是心靈上的結合,而非肉體的享受。除非是自己心愛的人熱烈要求,否則不要輕易接受以身相許。

失戀原因:屬龍的人膽識夠,才氣足,慷慨大方,這是你在感情上的最佳武器。而偏偏伴隨而來的易怒,倔強,驕傲,以及不切實際的欲望,壞了美事,你應該心知肚明,要好好改善你的這些缺點。

動情穿著:都會氣息的你,穿著成熟及時髦的服裝,異性定被你迷人的外表深深地吸引,可穿卡其色或流行的淡色系為主。

性愛深度:誘惑異性的能力首屈一指,非常渴望性愛所帶來的快樂,但還好大都感情專一,不會見異思遷,喜新厭舊。

失戀原因:屬蛇的人,是個多情之戀人,那美麗的雙眼總在暗送秋波,所以經常引來桃花不斷。那是由于你對任何事務都很敏感,心中自然會散發出異樣的熱情,而使心儀之人對你產生不信任感。

動情穿著:你喜歡穿著與眾不同的衣服,以暗色系為主,當然,寬松的牛仔衣飾也是不錯的。

性愛深度:對性有強烈的好奇心,生理上也比別人早熟,但往往都只顧自己的欲望草草結束,而忽略與對方的協調,進而無法滿足愛人的需要。

失戀原因:屬馬的人,對于愛情的危機意識相當重,一旦陷入魂不守舍的愛情之中,很容易失去自我,但在感情上碰到問題時又顯得不太負責任,所以,戀愛一般都是不長久的。

動情穿著:應穿平易近人的服裝,才會有善解人意的魅力,成為異性追求的目標,以米色或白色為主。

性愛深度:由性愛嘗到甜頭,往往沉醉其中,無法自拔,這樣比較容易讓愛侶吃不消,感覺也是從沸騰到冰點,落差很大,令人難以捉摸。

失戀原因:屬羊的人,善于利用巧妙的方法,去獲得愛人的心,對于戰術也是慢慢的推敲,讓對方慢慢走進自己的計劃之中。也不能說太壞,究竟要獲得一個人的心并不是那么的容易的,所以,失戀的機會可說是少之又少。

動情穿著:適當擷取流行風,家上你特有的價值觀來裝扮自己,那么魅力自然無人可擋,多選擇清爽亮麗的流行色彩。

性愛深度:對于性生活方面的技巧,確實無人能出其右,可以無微不至地觀察情人的反應,并且引導異性走入愛欲的漩渦里。

失戀原因:屬猴的人,天生喜歡投機取巧,多少有幾分恃才傲物,比較會變成花花公子,或騙吃騙喝的多情女郎。在愛慕虛榮的誘惑之下,為了達成目的,會讓自己穿上需偽的外衣,然而一被識破就前功盡棄了,所以不可不慎。

動情穿著:對美有極強感受的你,只要穿著樸素,傳統的衣飾就能夠吸引人了,以淡色系為主要搭配。

性愛深度:往往隨著感情的起伏而過著不穩定的性生活,且自尊心很強,對于性愛的追求有點放不開,經常受不了興的誘惑,事后又后悔萬分。

失戀原因:屬雞的人,有兩種不同的個性,一是勤奮,富吸引力,能帶給異性諾大的安全感;另一方面是自私刻薄,傲慢無禮,幻想多疑的性情讓人覺得很不干脆。所以,應該好好發揮前者之優點,不然可是經常會吃閉門羹。

動情穿著:多試一些華麗的穿著,不要一昧的穿身深色的下半身及白色上衣,如此才能給周遭的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性愛深度:希望追求精神層面的結合,性行為只不過是證實自己有傳宗接代的本事而已,所以,性生活方面很容易滿足。

失戀原因:屬狗的人,喜歡以第一印象去決定該不該喜歡對方,缺少了隨機應變,見風轉舵的能力。這種不太便通的個性,無疑已經形成感情培養上的巨大障礙,由于太相信直覺,往往使的自己失去太多戀愛的機會。

動情穿著:具有服務熱忱的你,金色及銀色是你的幸運色,然而你最大的魅力還是親切的笑臉,可別吝嗇給人善意的微笑才好。

性愛深度:不是自己所愛的人,根本不會和異性發生性行為,因有強烈的貞操觀念,婚后自然是忠貞不二的好丈夫,好妻子。

失戀原因:屬豬的人,碰到喜歡的人往往都是一點點地將他的真誠慢慢表現出來,借著自己的善意期待異性的青睞。可惜的是,在現今速食愛情的今天,這種慢工出細活的表現方式,顯然注定要失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