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這三種耳相的人窮不了

    6339閱    字型: 

 

耳朵是五官之一,在相學中被稱之為“采聽官”,乃是個人財運、官運出色與否的象征。好的耳相更是被稱之為福相,象征著自身不僅事業有成,并且財富收入以及家庭生活也是相當的幸福。比如有下面這三種耳相的人,便是有福之人,2019年肯定窮不了。

一、雙耳的耳垂較為飽滿

相書有云“雙耳垂肩,大福之相”,指的就是個人的兩個耳朵如果耳垂飽滿,肉感十足的話便意味著他們的福運會非常出色。耳垂豐滿不僅代表了命主的身體十分健康,壽命較長,同時也說明其人擅長思考有著較高的智慧,是一個聰明人。這也是為何說很多神像、佛像的耳朵都有著這種特點,就是因為其本身屬于福相。

當然普通人的耳朵是不能夠有著過于肥碩的耳垂的,但只要耳垂的外形呈現出飽滿狀的話,便足以說明個人的事業運、財運以及官運很穩定。2019年無論是經商還是做官都能夠取得好成績。

二、耳朵上揚高度較高

這種耳朵也被稱之為“提耳”,就如同有人提著耳朵一般整體呈現出上揚的特點,如同茶壺的提把一般,耳廓的外部高高隆起,且整個耳朵的高度比起面部上的眉毛還要超出一些。這種特征的耳朵在相學中也被視為是福相的一種,擁有這種耳朵的人往往擅長學習,且有著非常強烈的求知欲望。

他們是較為典型的“聰明人”,總是能夠發現他人所無法發現的工作、賺錢機會,所以才能夠在職場上一帆風順甚至是平步青云,2019年稍加努力便可以取得他人難以想象的成就。

三、耳朵沒有明顯的耳廓

如果一個人的耳朵中沒有明顯的耳廓,但是擁有耳輪的話,則可以稱之為“鹿耳”。這種耳朵的外形特點就在于整體看起來如同蓮花的花瓣一般,寬大且線條分明。擁有這種耳朵的人有著非常明確的工作目標,且興趣豐富學識出色,是他人眼中的“全面型人才”。他們事業的發展速度,以及在官場上的職位能夠隨著時間的增加而不斷提升。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