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年,12生肖在哪些月份最容易發財?

    3098閱    字型: 

馬上到2019年豬年了,在這個新年里,12生肖都會有發財的機會,只是每個生肖的財運強弱不一,發財時機不一樣而已。今天就來說說十二生肖最容易在哪個月份發大財。

生肖鼠

生肖鼠在豬年沒什么好財星相助,容易靠自己的努力來奮斗獲財。在豬年生肖鼠就容易在七月、九月、十二月發財,因為屬鼠人多依靠自己的人緣,容易在下半年左右發大財。

生肖牛

生肖牛在豬年也沒什么好財星相助,由于受到“驛馬”星的帶動,今年有動中生財的意向,賺錢方向宜“動”不宜靜。明年屬牛人在三月、五月、六月最容易發大財,上半年的偏財運很旺,這三個月份最容易屬牛人異地發大財。

生肖虎

生肖虎在豬年財運方面不是很理想,但也有發財的機會。明年有“天德”和“福星”兩顆幸運的吉星相助,容易在七月、八月這兩個月發財,主要是自己的偏財運很旺。

生肖兔

生肖兔在豬年運勢不錯,有一定的賺錢機會,需要屬兔人自己通過努力發展事業,來帶動收入的增加。明年屬兔人最容易在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發大財,容易在年底前收獲很好的財富。

生肖龍

生肖龍在明年是財星之年,在“紫微”及“龍德”兩顆貴人星的鼎力支援下,可以通過辛勤工作帶動收入的增長。明年容易在八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發財,財運在這三個月份最穩,投資運很好,容易賺到大錢。

生肖蛇

生肖蛇在明年財星不顯,又會遇到“大耗”兇星的牽動,今年財運方面很不理想,且有大破財的意象。但也不是月月都沒有好財運,比如在明年的三月、九月這兩個月,這兩個月屬蛇人的貴人運很好,靠人脈賺錢。

生肖馬

生肖馬在豬年有著不錯的事業運和財運,在“月德”貴人星的幫助下,屬馬人最容易在四月、五月、九月、十月份,這4個月屬馬人最容易發大財。

生肖羊

生肖羊在2019年的貴人運不錯,尤其是三月、八月和九月,這三個月份的貴人運最旺,財運也就更容易取得突破,明年競爭運增強,個人斗志旺盛,利于銳意進取,會通過事業工作帶動收入的增長。

生肖猴

生肖猴在2019年沒有什么好的財運,也沒有好的財星關照,求財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也有太陰、地解吉星的庇護,明年豬年的運勢會在九月、十一月得到加強,容易獲得良好的收益。

生肖雞

生肖雞在2019年年逢傷官,財運不佳,求財不利,所以明年生肖雞就需要通過努力工作來拉動自己收入的增長。明年的三月、五月、七月,這三個月份受“驛馬”星的帶動,適合異地發財。

生肖狗

生肖狗在豬年財運不錯,尤其是偏財運,財運順遂、機緣頗多的一年。在豬年,由于年逢“太陽”吉星,在四月、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都有很好的貴人運和財運,容易在這4個月份收獲很好的偏財運。

生肖豬

生肖豬在自己的本命年,財運不顯,且有爭財、破財之兆。明年屬豬人宜在五月、七月這兩個月發財,收入穩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