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些生肖偏財不佳,不宜投資,以防破財!

    字型: 

2019年提醒這些人偏財運不理想,不適合投資,要更多的預防破財,守護財運!

生肖

偏財運等級:低迷★★

今年生肖猴遇太歲天干己土為正印,說明遇事多有長輩幫助,可多向長輩貴人尋求生財之計。然而正印也代表著依賴、停留現狀、缺乏進取求財的心、不愿意付諸行動,所以生肖猴本年想要財運旺,還需大膽突破,努力爭取。害太歲意味容易陷入小人布置的投資圈套和騙局,切勿輕易相信他人高回報的承諾,高風險的投資不宜沾手。 

生肖羊

偏財運等級:中平★★★

正財流年,是多勞多得,辛勞求財的年份。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可保財運穩中有升。由于偏財運勢平淡,又受太歲天干“比劫”的影響,不宜進行過大的投資,整體財運方面是宜守不宜動,今年應該著重經營好自己的聲譽、口碑、人際關系,多在這方面去花心思,財源將會穩步上升。

生肖豬

偏財運等級:中平★★★

2019年生肖豬迎來本命年,在賺錢方面并不會有太多的收獲,賺錢的動力可能會有所減弱,錢財難聚,花費方面也不會太少,今年會有許多讓你錢包“大出血”的機會,財來財去,財務上的壓力會比較大。經商者一切以保守為主,不適宜大量投資或擴大規模增加投入,稍見收益時更要小心謹慎,錢財避免露白,今年宜守不宜攻,尤其偏財方面不要貪婪。

生肖蛇

運勢等級:中平★★★

受“沖太歲”的負面影響,生肖蛇今年的財運將非常不穩定。受“大耗”破財星沖擊,生肖蛇今年破財失財狀況很多,求財辛苦,開支過大,財來財去,財運可謂陷入谷底,所以盡量不要貪圖偏財、中獎、炒股的事了。屬蛇人今年賺錢的方向宜“動中求財”,以應驗流年與太歲相沖的影響。今年為辛苦得財之年,凡事宜親力親為,用努力獲取收益。今年也是一個適宜出差旅游的年份,如果工作需要你去異地他鄉開拓發展,則不妨一試,用主動求變創新的方式去應對變化,相信會有更多事業發展和求財的機會。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