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官運不佳,事業上容易被打壓的生肖

    字型: 

2019年為己亥年,為水土相遇的年份,歲干為己土,太歲為亥水。而和太歲不和諧的生肖,且受水土克制的生肖則官運要衰很多。下面我們來分析下,2019年哪些生肖官運相對不佳?

生肖蛇

生肖蛇在2019犯了太歲,而太歲為其偏官星,且和太歲構成了相沖。這個偏官臨太歲,力量比較強大,可以上升到了七殺的級別。可能一些網友聽說過七殺制身,這個七殺就是沖克自己的五行,但需要力量比較強大,才稱為七殺,是一顆兇星。對于生肖蛇來說,則2019年容易受到副職領導,執法部門的打壓,不宜干沖動的事,不宜和社會勢力引發沖突,所以官運肯定非常衰。當然解決的辦法也有,那就是斗智斗勇,善于思考,不要沖動,則可以度過難關。

生肖鼠

生肖鼠在2019年逢歲干為其偏官星,而太歲為其劫財星。可以說是兩顆兇星組合,那對于生肖鼠來說,不吉利的氣場就比較強旺。首先,私下多遭遇各種競爭,容易受到小人的干擾或是搶奪其機遇。其次,容易受到嚴格的督促和管理,事業上多遇打壓。可以說,事業上整體機遇較少,并且各種矛盾和是非均相對較多。處理的辦法,那就是多理智,多嚴格要求自己,這樣便可以避免隱患被引發。

生肖猴

生肖猴在2019和太歲構成了犯害,這個犯害為一種不和諧的相生,為太歲化去生肖猴的力量,而太歲為其食神星,但這種組合情況下,太歲容易轉化為傷官星,所謂的傷多成食,則主導私下多容易產生口舌是非,各種操勞,容易對領導上司產生對抗心理,或是產生抵觸和排斥,那要想升官難度非常大。對治辦法,那就是按照規則去處理一切事情,不要任性和隨意,對自己多一些約束。

文:非常運勢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