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手相的人,雖早不余錢,只要堅持不懈,中晚運財運漸旺

    3629閱    字型: 

手相這3種特征,雖早不余錢,只要堅持不懈,中晚運財運就會更近一層!

第一、這位男士手厚肉多,中指和無名指之間稍有縫隙,并且中關節褶皺較為明顯,早年事業容易波動,早不余錢。好在四指中后兩節無縫隙,經過不斷努力,財運會有好轉,中晚運發福明顯。中指代表本人運勢,中正秀長不偏不斜者,做事有原則、有計劃,容易出人頭地。無名指一般代表事業財運的走勢,并且為夫妻宮。

第二、這位女士手中三線中,智慧線中斷變形,暗示著早運起伏比較大,早不余錢,甚至是非較多;一般不宜早投資,否則難有效益。智慧線中斷的人,往往因為自己的決策而失誤造成損失,一般情況35歲之前不宜投資。35歲后小心使得萬年船,財運會逐步轉好。

第三、這位男士左手三線深長,玉柱紋從乾宮位置延伸,從低到高逐步上揚,說明早運波折,必然要經過磨煉,先苦后甜;事業財運35歲會有明顯的轉折,財運逐步豐隆。生命線內側有一條明顯的貴人紋,一生容易得遇貴人,容易逢兇化吉之相;早年事業運起伏很是一般,并且經過自身不斷努力,事業運在中晚運逐步有轉機,后運相對順遂。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