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讀你為何總是錯過好運

    1.2萬閱    字型: 

從運勢旺不起來,而且凡事都會比別人慢一步,甚至慢幾步。例如,好不容易遇上單位發蘋果,輪到自己還是一些最小的;遇上漲工資,自己是最少的;甚至遇上升職,自己還是下一波等等。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泓翔老師說,除了此人有可能沾染晦氣以外,很可能是有三遲的面相。

所謂三遲,就是結婚遲,得子遲,行好運遲。從面相來看,這樣的人一般都有三粗之相,一是頭發粗,二是胡須硬,三是眉毛濃。

  1. 頭發粗者,貴氣失色,越濃密越粗者貴氣越差,沒有貴氣的人,假如命理也不旺,則難有出顯之日,仕途發展也受限制。
  2. 眉毛粗者,會壓自身運勢,越粗越濃密越差,即使運勢也會遜色許多,更多是家運不旺的先兆。
  3. 胡須粗者,個性倔強,固執己見,很難耐心聽取他人建議,且做事多阻滯,鮮有成功者,做事多敗少成。

三者皆濃密、粗壯,主性格剛強,鹵莽而率直,容易急燥,此類人大多會是勞碌命,多勞少得。

假如犯此三者,再加上頭尖、額窄、下巴小、額低、耳低、顴骨低,一般都是早年、青年運限差,中年也較為奔波,難以出頭。頭尖,額窄,額低,耳低,眉壓目,一般學業都不會太好,讀書也不多。額窄,額低,耳低,顴骨低,也多是勞碌之人。

假如額低、額窄的人,就不要再留長頭發,避免長發遮住額頭,把劉海讓開,要額頭重見天日才能有所增益。較好的額相最少要放得下四橫指(醫學上三寸),假如很窄很短,就很難開運了。

但也有例外者,假如頭發里藏有黑痣者,可化解一部分衰氣;其次頭有吉骨者,可直接破解這些不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