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命帶驛馬,生活多奔波走動的生肖

    6438閱    字型: 

驛馬,為古代主要的交通工具,所以,古人以驛馬來代表一個人的走動、出差、旅游等等。大家不要少看這個驛馬星,往往在搬家、工作調動、升職、出差、旅游,甚至看一個人有沒有出國運的時候,都要結合這個驛馬星。那么,在2019豬年里面,哪幾個生肖帶驛馬星呢?哪幾個生肖走動、出差、工作調動、出國、出遠門的機會最大呢?

(一)生肖屬蛇,在2019年驛馬動,走動最多

在2019年里面,是己亥流年,太歲是豬,即是十二地支里面的亥,而根據亥卯未驛馬在巳,可以推理出在2019年里面的驛馬星是落在了巳宮,對應十二生肖,是在巳宮里面的。所以,生肖屬蛇的人,在2019年里的驛馬星動,走動最多。那這個生肖屬蛇的驛馬星在2019年是因為什么走動多呢?結合三方四正的吉星,最容易因為一些學習、讀書走動,工作、事業出差等等,其中,因為學習出遠門、走動的資訊最為明顯的。

(二)生肖屬豬,在2019年里面走動、出差的機會多,易搬家、工作變動

生肖屬豬的人,在2019年里面是本命年,也是犯太歲的一種。單從生肖來說,犯太歲的時候不一定不好,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在犯太歲當年,一般會面臨很多的變動或變化、選擇的。再加上這個亥宮的對面巳宮里面是驛馬星到,這個驛馬星同樣對亥宮有同樣的作用。所以,生肖屬豬的人,在2019年里面也會面臨很多的變動、走動,比如工作、事業上的變動,因為換工作、事業上的變化,而有一些職位、地點的變動、走動等等,也容易有一些搬家的資訊。

(三)生肖屬雞,在豬年里面易有工作的調動、換工作、置業、出差、旅游等

生肖屬雞,在2019年里面是文昌星到,然后,對宮是這個三臺、金匱、將星到,這些都是吉星,再加上三方里面的巳宮中有驛馬星到,所以,這些吉星因為驛馬星的原因,就同樣會帶來很多的變化或變動,比如有工作上的調動、換工作,或是到一些新的地點工作等等。因為金匱星帶驛馬,也可以是置業的資訊,比如買房、買車等等,這些資訊也是明顯的。此外,也可以理解為出差多、出遠門旅游等等,這些資訊也是看的出來的。所以,在這一年里面,生肖屬雞的人,走動也是會比較的多。

(四)生肖屬牛,在2019年里面也是走動多、忙碌,忙碌中利求財

生肖屬牛,在2019年里面為什么也會走動多,并且忙碌呢?首先來看,這個巳宮里面的驛馬星,一樣是能作用于這個丑宮的,而這個丑對應的十二生肖剛好就是牛,所以,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2019年里面一樣是走動多,會忙碌的。再加上酉宮的文昌星等等,也是很利于走動的,走動多反而有利于工作、財運的,在走動中求財反而是有利的,反而是容易得財,進財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的。

所以,這個驛馬星在平時看事情的變化時也很重要的,可以這樣說,事情成不成功,或能不能實現,其中一個比較關鍵的思路,就是可以結合看這個驛馬星有沒有動,動了一切就好辦,如果沒有動,或被絆住了,就要多注意,這是一個平時推算的思路,相信很多人會忽略或不清楚。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