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哪些生肖會有好機遇和好人緣?

    3238閱    字型: 

生肖

生肖鼠2019年遇“四綠”星飛臨,機緣運勢旺,再加上“天乙貴人” 入命,對于潤滑人際關系大有幫助。但對生肖鼠的女性而言,這一年可能會遇人不淑,交友時要多加注意,防誤交損友。2019年生肖鼠萬事均宜保守忍耐為上,無論在家庭生活中還是在事業拼搏中,都應避免與家人或同事發生爭執,以平常心對待一切矛盾。只要你能獨立自主,積極妥善應對挑戰,亦會有貴人暗中扶持,同時也有機會讓你的人生出現質的飛躍。

生肖牛

2019己亥年,屬牛人全年運勢顯著回升,今年生肖牛機緣有很多,尤其是難得的大好求財機會,會有貴人提拔,地位顯著提升進步的機會,只要好好把握,一定會對自己的事業工作產生很大的助力。在社交中要多親近和自己投緣的人,遠離那些與自己不對付的人。要謹記避免鋒芒太露,顧及合作相處之道,不要摻合無謂的爭端,如此才可以在事業上更進一步。

生肖虎

生肖虎2019年機緣運極好,人緣極佳,適合廣結善緣、積極拓展人際脈絡,為今后事業進一步騰飛打下好基礎。單身屬虎男女異性緣佳,一定要通過各種方式多與異性接觸,把握2019年的機遇,特別是不要錯過親友給你的牽線介紹。因太陰吉星流年照命,尤其是適宜尋找女性貴人幫助,但要小心小人破壞等事宜。

生肖兔

2019年是生肖兔的機遇之年,各運勢持續上升,機緣運更是高于其他生肖。但順心的同時也要注意,因太歲生卯木,五行木過旺,可能會導致流年吉中出現小兇,口舌、破財、意外之禍等不利情況的發生。總體來說,2019年你適宜順勢而為,積極妥善應對挑戰,客觀冷靜處事,借助貴人幫扶,你的人生會迎來質的飛躍。

生肖龍

2019己亥年,生肖龍全年運勢顯著回升,特別是機緣運不錯,自己的才華和潛能只要能激發出來,好好努力,便能夠得到貴人賞識,各方面的選擇空間大。紅鸞桃花星入命,可謂喜氣盈門,對于單身者來講是大喜之年,有望覓得心儀的另一半,關系成熟者也有喜結良緣的機會。但仍需非常注意陳年舊疾卷土重來,同時也要注意多年的積怨或潛在的危機突然爆發。

生肖蛇

生肖蛇受沖太歲影響,2019年各方面運勢皆不大如意,機緣運也較為一般,變動較多,輕者有波動,重者受損害,可謂是勞心勞力,同時還伴有諸多是非與突發事故。2019年“驛馬”入宮,走動和向外發展的機會多。但這并不意味所有屬蛇人都是霉運透頂。所謂物極必反,不沖不發,若能光明正直,積極迎接挑戰,依然大有可為。

生肖馬

生肖馬在正官流年,機緣運好,往往機會很多,可以徹底發揮個人才能,容易得到貴人的青睞。不妨好好經營人際關系,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尋求人助或積累人脈,為今后的發展打好基礎。這是壓力和機遇并存的一年,不要怕辛苦,努力可獲得突破,不過健康方面很容易出狀況,要避免過度操勞。

生肖羊

2019年生肖羊與太歲互為“三合貴人”,全年運勢顯著回升,機緣運甚好。2019年是一個事業發展的大好時機,如果謀求官位晉升或事業突破,不妨把握時機,積極努力,相信心想事成的概率還是相當大的。對屬羊的單身男性朋友來說,正財之年有機緣邂逅自己的命中正緣,務必抓住機會。遺憾的是,2019年流年兇星頗多,且相對而言負面影響深厚,會對屬羊人的運勢造成破壞,尤其不利健康,小疾也易成頑疾,要及早預防。

生肖猴

2019年生肖猴遭遇害太歲,陰霾密布,憂患重重,可能要面臨動蕩不安的一年,身邊總會出現一些小人和是非,機緣運一般,要有凡事依靠自己親力親為的心理準備。幸好本年天干己土,為生肖猴的正印,有利于進行考試或考察,學習運不錯。

生肖雞

生肖雞在2019年與太歲相生,人緣運勢上佳,人際關系提高,交際圈擴大,機緣運甚佳。2019年屬雞人才思敏捷,易得到貴人教導扶持,事半功倍。事業運也不錯,讓你在領導、同事或下屬心目中的形象地位提升,不論功績、名聲和職位(功名)都有上升的空間。但切忌自視過高,在人前驕傲,讓別人看不慣討厭你。運勢吉中藏兇,在健康和平安方面萬萬不可粗心大意。

生肖狗

生肖狗進入2019己亥年,九紫吉星飛臨命宮,機緣運不錯,人際關系運勢生助有力,同時也能夠提升個人魅力和氣勢,若能發揮個人才能,更易得貴人賞識,讓領導關注到自己的能力與努力,晉升有望。2019年雖有貴人相助,但貴人不多,謀事有阻。

生肖豬

2019己亥年是生肖豬的本命年,運勢動蕩多變,機緣運一般,常常感覺“出力不討好”,付出的多收獲的少,當然,這并不意味著生肖豬2019年有兇無吉,數顆吉星雪中送炭,如果可以樂觀奮斗,積極妥善應對挑戰,亦會有貴人暗中扶持。“八座”星的出現也提示你,若工作中遇到大事或難事,找同事下屬幫忙十分湊效。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