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命理特征的女人最容易嫁錯人

    字型: 

老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都說婚姻是女人的二次投胎,嫁給了對的人,一生都會很幸福;嫁錯了人,一輩子都會被毀了。究竟擁有哪些命理特征的人容易嫁錯人呢?一起來看看吧。

1、三白眼

眼睛大卻有點突出、又或者長有三白眼的女人,性格會比較急躁,思想很簡單。在戀愛期間,沒有足夠耐心去考驗另一半的品性,一旦陷入愛情中,會急急火火地做決定,又聽不進周遭人的勸告,匆忙出嫁,一不小心就嫁錯人。

2、雙眉壓目

雙眉生得太低,與眼睛太過貼近,這種人在戀愛的時候不會考慮未來的婚姻問題,不理會周遭人的感受,甚至可能會接受不受祝福的愛情,遇到自己心動的物件,很快做出結婚決定,最終因為閃婚而導致嫁錯人。

3、命格偏財旺

命格中偏財旺的女人喜歡充滿激情的生活,戀愛的時候會付出極大的熱情,也非常容易被氣質好,容貌好的異性吸引,會迷戀相貌英俊的男性,甚至因為貪慕虛榮,只在乎對方是否能給自己撐面子,不會去認真考量對方的品性,容易選到易招蜂引蝶的男人。對方可能并不善于經營婚姻,這類命格的女人會因為只在乎男人的外表而選中花花公子。

4、八字陰寒濕氣太重

陰主收斂,陽主擴張,八字中陰寒濕氣太重者考慮問題比較消極,如果到了適婚年齡,還沒有找到另一半,會放棄自己對愛情的追求,甚至明知道匆忙結婚會選錯人,也可能放棄抗爭,胡亂接受糟糕的相親物件,認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抱著消極的觀念去對待婚姻,最終真的陷入嫁錯人的惡劣命運中。

5、身弱至極不得已用印

日主身弱者無法自立,遇事無法獨當一面,事事都要問過父母才敢做決定,在對待婚姻大事的時候也過于重視父母的意見,完全不顧自己的感受,按照父母的安排去接受某個相親物件。因為不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的,可能會選到跟自己并不投緣的異性,婚后生活從乏味到枯燥,婚姻難以幸福。

源自:非常運勢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