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2019年,你易在哪里遇到真愛?

    1.3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每次跨入了新的一年,大多數人心中都會抱有某種期待,對于單身者而言,一定很期待能在新的一年中遇到真愛吧。想知道2019年你容易在什么地方遇到真愛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2019年,我易在哪里遇到真愛?”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戀人

2019年,如果有旅行計劃,可能會在浪漫唯美的國度,遇見真愛。正位的戀人代表了超越世俗的情感,理想主義化的結局。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可以給自己安排一次特殊的旅行,匆忙的走馬觀花式的旅行,不能讓你遇見愛情,悠閑而浪漫的旅行才能讓你邂逅愛情,去你一直想去的地方走一走吧,真愛會在那里等你。

選牌2:世界

2019年,你可能會在頒獎典禮,或者某項重要的儀式上遇見真愛。正位的世界代表了完美的結局,令人稱贊的狀況。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可能會在取得某項榮譽的同時邂逅愛情。又或者你會在別人為慶祝某事而舉辦的聚會上遇到真愛,如果接到這類社交邀請,應該盡可能參加,參加這類社交活動,收獲愛情的概率較大。     

選牌3:正義

2019年,你可能會在某種交易活動的現場邂逅真愛。正位的正義代表了平等的關系,公平公正的狀態。選到這張塔羅牌表示你可能會邂逅一個和自己條件對等的伴侶,雙方之間的契合度非常高,在未來相處的過程中,雙方能做到尊重彼此。2019年出入正式場合或者交易活動的時候,可以格外留意一下,有沒有令你心動的異性。

選牌4:隱士

2019年,你可能會在某個私密聚會上邂逅真愛。正位的的隱士代表了謹慎,自我否定,以及隱藏的秘密。你的真愛應該不會出現在公開的場合中,參加公眾社交活動,或許不會遇到令你心動的人,而且私密的聚會上邂逅真愛的概率比較大,如果有人邀請你參加家庭聚會或小型聚會,要大方接受,這類聚會最容易遇見真愛。

選牌5:教主

2019年,你可能會在學習場合中,或者將課程的過程中邂逅真愛,邂逅真愛的地點應該是在教室,會議室,或其他比較嚴肅的場合。正位的教皇代表了刻板的印象,傳統的思想和固有的觀念。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2019年你可以報名學習某項技能,參與到學習中,可能同學群中會出現令你心動的異性。

選牌6:月亮

2019年,你會在酒吧,咖啡屋,私房菜館等場合遇到真愛。2019年你的夜生活可能會比較豐富,正位的月亮代表了晦暗不明的狀況,隱秘的場合,一個人外出就餐或無聊的時候,一個人去泡吧,比較容易邂逅愛情,即便如此,你也應該主動參加社交活動,一個人呆的時間久了,情緒容易抑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