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血型的生肖最有前途

    7.7萬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A型血:個性穩重,注重外表,同時也存在著守舊與消極的一面。有點神經質,但具有高度的耐心和鍥而不舍的精神。感情方面穩重,能理智地對待婚姻。

B型血:個性直爽,并可以一視同仁地和任何人交往,卻不善于言辭,不喜歡過集體生活,獨來獨往,樂哉悠悠。情緒時好時壞,女性多愁善感,男性工作能力特強。

AB型血:他們凡事都要仔細考慮,并不依常理來判定,從不吃眼前虧。別人會以為近乎冷漠,苛求,然而他們內心卻感情極為豐富,活動能力強,愛賣弄自己的技術,卻使人尊敬不起來,他們也就經常苦惱。

O型血:個性開朗,講義氣,與人交往能坦誠相待,但對某些事的態度近乎頑固。心直口快,易得罪人,對不愉快的事不會記恨太久的。他們的競爭意識也強,大眾場合不注意禮節,別人以為在和他作對。愛情方面能積極投入,并且不計得失。即使女性,也主動熱情,這種血型的人多才多藝。

A型血:重形式、求穩定、性格與行業都有一定原則,比較注重外表和裝飾。性格穩定,不幻想天馬行空的事情,能樂于吃苦,略帶神經質,但具有高度的耐性和勇往直前,有敢把天子拉下馬的精神。在面對挑戰時,盡管過于在意別人的看法,卻會不屈不撓堅持下去,但有時對自己的想法和作為相當執著,能挑大任。

B型血:他們性格爽快,不虛偽造作,并可以一視同仁地去和任何人交往,卻不十分善于言辭,情感起伏較強烈,情緒易變。但他們有卓越的獨創性,時間久了對事物厭煩,總想去換新的環境條件。觀察事情時,常使人大吃一驚。

AB型血:對事物太敏感,他們的思維就形成了“雨點小雷聲大”,經常過于估高對手,結果這就是AB型成功的一面,在商謀中,他們一定能獲得大批錢財。

O型血:過于聰明,對任何事物總能看的開,不在乎個人的得與失。工作很出色,也很安守故常。男人在情愛方面有點遲笨,會讓使妻子感到啼笑皆非。

A形血:為人熱情,但思想守舊,做事不考慮后果,常使自己陷在逆境中,自嘆懷才不遇。青年時,災難碰壁多一點,中年會威震四方,領導一切,是名利主義者。征服欲很大,野心勃勃,時常統治一切。在家庭里,常把伴侶訓的不能逾越雷池三步,也會莫名奇妙的給伴侶賠禮認錯,做些荒誕乖張的家務。

B型血:為人守舊,卻很自信,常使自己搞些小發明,會使全家人和單位的領導,興奮不已,因此經常受到夸獎。工作中,不喜歡自己做的事,卻另外尋思自己覺得有意思的工作。冒險性也大,常在別人的意外下冒險行事,好也一半壞也一半。

AB型血:非常固執而冷酷,經常嘆氣別人不理解他,嫉妒性強。女性則喜歡給同事打小報告,誹謗他人。那樣她們才覺得平衡些,做人的原則經常違反出約,多方面不遵守紀律,也不服人,更不學人。但在家庭方面,卻是個自私自利者,因此家庭很寬裕,卻喜歡聽妻子的“枕邊風‘,對事物獨斷獨行。

O型血:光明磊落,俠義心腸,常幻想自己做一個英雄,時常尋找浪漫之旅。他們的職業多數是守疆戌邊之人,因此又沒有浪漫機會。是個幻想家,常想不實際的事或人,有時自己恨自己為什么,又曉得犯了什么錯。干工作能力一般,卻愛逞強,往往失敗的是自己。

A型血:感情細膩,天生麗質、心胸經常裝模做樣。女性表現的多,自己沒錢,表現的很慷慨,餓著肚子說剛吃飯,虛偽的可憐。為人卻很好,工作沒有逆境,不論男女,大多數口齒伶俐,能言善辯,卻感情脆弱,沒有忍耐性,事倍功半,草草結束。

B型血:狡詐作惡,態度荒誕乖張,經常想辦法作惡作劇,給人的印象不老實。肚中無墨,裝的文質彬彬。情愛方面,感情易變,最終是被人拋棄,正因了一句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逆境之中,你仍然樂不思愁,依然如故,這點優點確實別人沒有。

AB型血:多愁善感,總覺別人不了解,自己在暗中流淚,女性表現尤為突出。談戀愛時,總覺得他是不是真的愛我?常出在自我矛盾中。天氣陰了亦悲傷,常會莫名其妙,心中默禱、快些晴吧,親愛的天!脾氣經常發給和戀人,事后又很后悔。做錯事后,更是不能自拔。

O型血:講義氣,落落大方,交友甚廣。她們的夢沉醉在瓊瑤、三毛、岑凱倫的小說中,很喜歡忽然出現的戀愛,但大多數學習成績很好。男性卻吸煙早,好奇性強,尤其喜愛女性。幻想著自己娶個怎樣漂亮的老婆,女性卻幻想要找比自己大幾歲的男孩。

A型血:個性耿直,帶神經質,常會打抱不平,朋友未幾,都是幾個酒肉朋友。工作方面你有一股很勁,有魄力,卻經常忘了自己。因此你經常吃虧,把方便讓給了別人。女性卻不一樣,愛發牢騷,是一個不怕人和事的人,在家庭丈夫經常丟臉,她反而覺得自己是個了不起的女人。

B型血:你喜歡獨處,只少你幻想得不到的東西,但你文才橫溢,熱愛大自然。在月夜,黃昏,清晨,大漠、森林……一個人思考覺得世界這么大,自然這么富有,何時才能投入大自然。常會莫名其妙,把自己比作是飛的小鳥,有一天幺飛出這片樹林,到另外一個世界去。長大以后,就不知不覺的想自己單純的可憐。

AB型血:非常活躍,喜歡唱歌,體育運動,對談戀愛你會是一場游戲一場夢,似真似假,你常會自我自得。工作中忘我無私,成績很大,朋友也對你很尊敬。喜歡自己想做的事,也很喜歡自己的父母。

O型血:性格開朗,你能文能武,交際很廣,對政治很敏感,很愛議論國家大事,卻不注意自己在什么場合之中。頭腦清醒,遇事沉著,你另一方面一切事為了自己的私利而奮斗的,卻裝著為國為民,自己是個受害者,這是你聰明的行為。

A型血:個性穩重,常會打抱不平,朋友不多,都是幾個酒肉朋友,但具有高度的耐心和鍥而不舍的精神。工作方面你有一股很勁,有魄力,卻經常忘了自己。因此你經常吃虧,把方便讓給了別人。女性卻不一樣,愛發牢騷,是一個不怕人和事的人,在家庭丈夫經常丟臉,她反而覺得自己是個了不起的女人。

B型血:為人守舊,你文才橫溢,熱愛大自然。常會莫名其妙,把自己比作是飛的小鳥,有一天幺飛出這片樹林,到另外一個世界去。長大以后,就不知不覺的想自己單純的可憐。

AB型血:常使自己搞些小發明,會使全家人和單位的領導,興奮不已,因此經常受到夸獎。非常活躍,喜歡唱歌,體育運動,對談戀愛你會是一場游戲一場夢,似真似假,你常會自我自得。喜歡自己想做的事,也很喜歡自己的父母。

O型血:性格開朗,你能文能武,交際很廣,對政治很敏感,險性也大,常在別人的意外下冒險行事,好也一半壞也一半。頭腦清醒,遇事沉著,你另一方面一切事為了自己的私利而奮斗的,卻裝著為國為民,自己是個受害者,這是你聰明的行為。

A型血:耐力強,是個實干家,卻不注意自己的平時表現,雖把汗留下,呆工作成績一般。脾氣易暴,發起火來,使人受不了,自己也獨斷專行,是個自私自利之人,通常他們很會維持生活,逆境中更能勇往直前。

B型血:為人老實,心地善良,是個神經質,日常工作中心理很矛盾,常幻想些不實際的事。同情心很強,常會匡助別人,也會把零用錢助貧困的氣兒。頭腦易熱,不冷靜,在市井上行走,碰到募捐災區之事,會把買菜錢捐給災區貧困區等。個性直爽,并可以一視同仁地和任何人交往,天氣陰時,常會杞人憂天。

AB型血:情緒復雜,不安守故常,喜歡冒險,踢球等體育運動,也喜武術,幻想一天要當一個英雄豪俠,打抱不平,鏟盡世上一切不公平之事之理,實際生活中,連自己到底要干什么都不曉得。工作中,豪情滿懷,熱血沸騰,能文能武,得過且過,大多數人喜歡在野外生活。

O型血:情感豐富,熱愛大自然,努力追尋浪漫愛情。春天,東風浮鷂子,卻會多愁傷感。夏天,烈日戲河浪,卻會憂傷日月。秋天,滿山披紅葉,卻滿目沉愁,怎么這么快?冬天,白雪壓紅梅,卻煩悶不能自拔,經常默禱:沖破寒冬的堅冰冷雪,迎來姹紫嫣紅的希望,花開花落又能奈何?

A型血:重形勢、求穩定,性格與行業都有一定原則,比較注重外表和潤飾。一般都是自命清高,神經質氣味較重,覺得自己是個了不起的人,能干大事。多年之后,才發覺自己真是可笑荒誕乖張,難得糊涂。大多數都依靠性很強,追求穩定。

B型血:為人華而不實,卻很有才氣,靈賦性極好,能勝任一般樂器師、歌唱家。女性都適合當護士,感情溫柔,能體貼人,同情心很強,略帶神經質,對工作和學業都很專一,也不喜歡占人便宜,更不自己吃虧,時刻拿著一面鏡子照著自己,無論在任何情況下,自己都不會落后。

AB型血:多愁善感,才華橫溢,感情細膩對人文質彬彬,談吐非凡。弱點就是感情脆弱,經不起挫折,也受不起批評。女性即能潔身自好,很喜歡自己父母及孩子,在家庭里,是個出色的主婦,她會理財善家忙里忙外。情緒易變,許多事并不計較,也不懷恨在心,真可謂心誠如銀河水。

O型血:愛好廣泛,為人老實,即喜歡幻想超現實之外的事。成年前卻喜讀一些古怪的學術書,一般都是大器晚成,老來業穩享福。熱愛大自然,總想把自己溶進自然之中去,或許自己變做一只鳥天高任鳥飛;變做一尾魚海闊憑魚躍,有超凡脫俗之感,情緒不易穩定。

A型血:機靈好動,貪玩不守時,喜惡作劇,有他在你身邊,使你寂寞不了。時月長了,你也就習慣了。工作不負責任,常丟三拉四、談戀愛喜新厭舊,對新生事物敏感。在面對挑戰時,盡管過于在意別人的看法,卻會不屈不撓的堅持下去,也就能夠勝利。

B型血:緘默沉靜寡言,機靈可愛,為人卻喜占便宜,做事不主動,象一個算盤珠兒一樣,撥一下動一下,工作沒進展,學業無超異,思想平平。對體育運動很強烈,貪玩不上進。有時很會當中間人,謀取好處。

AB型血:神經敏感,凡是都要仔細考慮并以常理來判定。他們對利害得失都比較關心,別人會以為近乎冷漠,苛求。然而內心感情卻比較豐富,表現出一種大膽勇敢獨特的作風。他們自我意識強烈,講求效益,但缺乏耐心和毅力,但會處人際關系。

O型血:個性開朗,富于果斷,講義氣,與人交往能坦誠相待。他們的個性特點有時近乎頑固。心直口快,會得罪人的。但他們個性豪爽,對不愉快的事不會記太久的。在工作都很出色,也能遠水樓臺去得月,沒有什么可批評,很善于察言觀色,因此能討人歡喜。

A型血:思想守舊,有技術不外傳,生怕別人搶了他的飯碗。也很喜歡偷學別人的技藝,能持之以恒的專注,自始至終都不會叫苦。因此,他們的個性又很強,無論在什么困難和挫折眼前,都咬著牙,保持英雄豪杰。對外界壓力,他們卻很會“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大事化之,小事化無。

B型血:頭腦冷靜,時刻想領導他人去為他服務,總想金雞獨唱,做事得過且過,一般都不留情面,但他們能好自為之,見好就收。不論在貿易界和政治界,都能立住腳,做生意砸鍋,政治界做飛機都不會損失太多名利和財物。也很會交際應酬,但家庭美滿,經濟來源不足,雖有能力但無財力,還是事倍功半。

AB型血:外表端莊瀟灑,情緒易變,思想不穩定。女性卻很溫柔,真正的家庭主婦,命學和血型比較下來,也是“母雞型”的理家善財之人,對家庭都安排得有條不紊,因此家業很穩。對文藝都很有愛好,也能獻技表演,是他們的稟賦,別人無可相比。

O型血:是個性格開朗,愛好文藝表演的人,通常他們喜歡體育運動,即興節目表演,女性卻天生引頸高歌,引得人們的嫉妒,自己往往莫名其妙在逆境中。常把別人想得跟自己一樣善良夸姣。他們通常都生活不是很富裕,一生也沒有多少財富,人卻很健康。

A型血:忠誠老實,不善言辭,大多數神經質,沒有頭腦,依靠性強。但很忠于職守,能得到領導和朋友的信任。為人不計較得與失,做事緩慢,讓人等不急。談情說愛方面,總感到自卑,或許能不能成功,給對方留下這樣的人不牢靠,就此分手,他會覺得更加憂傷,豈非他就是這樣的人?

B型血:愛開玩笑,使人覺得沒水平又沒長大的樣子,他自己不感覺是那樣。也常樂于匡助別人,往往使人為難,幫了倒忙。他們的熱情又不能澆冷水。日常生活中,能拿起來,放得下,無論什么事都能盡職盡責,不浮光掠影,更不馬虎行事,喜歡飲酒賭博,是個生活放蕩的人。

AB型血:野蠻霸道,就是不講理,有勇無謀。往往自己小聰明卻很超,占人便宜,自己吃虧就覺得丟了多少錢財一樣,總想和人打上一架,報復一點為好,事實上他又做不到。朋友未幾,能真正和他們相處的幾個酒肉朋友被別人喚作狐朋狗友,沒什么好處,只能給自己增添不少麻煩。

O型血:個性很強,自尊性也強,不受人指揮和約束,把自己看的了不起,是個英雄人物。但他們富于正義,能很正確對待人和事,喜歡在野外工作,在競爭中,總想爭強好勝,有時會表現他在欺負人,愛情方面且十分投入,并且不計得失,即使女性,大多也會如此。

A型血:性格憨直,可愛,能認真負責到底。令人頭疼的是他們做事不得要領,例如,只要稍往前推即開的門,他們卻拼命地往后拉,而自己還在希奇為何打不開門。憨傻是他們的一大特征,因而常做出疏忽大意的事情。對人體貼、關懷,謙和有禮,能得到人們的尊敬和信任。

B型血:性格直爽干脆,膽大。有沖勁,不拘小節,做任何事都很豪爽。固然身為女性,但無論從何角度來看都具有男子的氣概,也沒有一點女性特有的嘮叨何憂郁感。對既定的目標會猛烈前進,但憂郁做事沖動,個性浮躁,經常導致失敗。在大庭廣眾之下,是個大方、不怯場的人。這種大方的行為配合那輕浮的動作,顯得格外風趣。

AB型血:性格外剛內柔,不管你在任何場合,與任何人接觸,你的表情都是一副溫柔的笑臉,在內心你有自己的主見,不受任何人影響,是一個堅強的人。對于工作或讀書的方法,或是日常生活的應對進退方面,從年輕時就一直時依自己獨特的方式,不受別人左右。

O型血:一味地往目標前進,性格宛如破竹般干脆而直率,不會拘泥于小事情上。而且一旦熱衷某一件事情,便聚精會神,絕不理會他人的建議。由于生性如此,往往一再犯了別人可避免的錯誤,令四周的人都覺得驚奇,最后你會一笑置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